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人时尚就好 法国女装品牌杭州力推时装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8:55  新浪女性

  导语:5月28日,法国艾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Direction Plate”,在九堡凯瑞酒店凯瑞厅隆重举行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Direction Plate”是一个代表着欧洲时尚的女装品牌,其个性化的设计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简捷、明快、有节奏感,突出“女人时尚就好”的服饰风格,具有强烈的都市韵味。身着该系列服饰的都市女性,全身散发出一种无法言语的个人魅力,充分体现了中国女性与欧洲女性在追求美上的“零距离”,帮助女性充满高贵和自信。

Direction Plate 秋冬新品发布会Direction Plate 秋冬新品发布会
Direction Plate 品牌发布Direction Plate 品牌发布

  在“Direction Plate”品牌发布会上,包括新浪网、凤凰网、中国服装网等在内的多家重量级网络、平面和电视媒体应邀前来报道。发布会还吸引了国内一些知名的设计师、时尚评论家、经销商等前来助兴。

杭州海域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亮琴女士杭州海域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亮琴女士

  杭州海域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亮琴女士,在会上就海域时装发展展望、“Direction Plate”展翅腾飞的主题做了简短演讲。她表示具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Direction Plate”,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机会。随后“Direction Plate”各路精英团队、战略合作伙伴等纷纷登场亮相,表达了他们对“Direction Plate”展翅飞翔的祝愿。

杭州海域时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高彩正杭州海域时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高彩正

  发布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尤其是“Direction Plate”的新品时尚秀,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当模特们身穿“Direction Plate”品牌新款时装惊艳亮相时,激起了发布会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模特们的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堪称完美的“Direction Plate”新品演绎秀。

  发布会后则是各路精英团队和战略合作伙伴对新品的订货会。“Direction Plate”是一个代表着欧洲时尚的女装品牌,其个性化的设计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简捷、明快、有节奏感,突出“女人时尚就好”的服饰风格,具有强 烈的都市韵味。身着该系列服饰的都市女性,全身散发出一种无法言语的个人魅力,充分体现了中国女性与欧洲女性在追求美上的“零距离”,帮助女性充满高贵和 自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