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无惧骄阳 热裤小一号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09  新浪女性

  导语:无惧骄阳,夏日里也可以点燃一把爽心的火,那就穿上热裤吧!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说,“性感不一定是露得多,但适度的裸露是必要的!”所以穿热裤有理,如此小一号的性感,你没理由拒绝!

  明星 示范

Lady Gaga 必备三角轮廓热裤 Lady Gaga 必备三角轮廓热裤

  Prada、Derek、Lam、Alexander等大牌的2010年夏季T台秀都出现了热裤,甚至有最雷人的明星Lady Gaga将热裤穿出了三角轮廓。

  Lady Gaga的热裤穿得似乎不太符合大多数女性的着装习惯,但今夏的热裤也从颜色、布料以及图案等各个方面有了细节上的改变,毫无疑问热裤风”已经在大街小巷刮起来了。

  “行街”搜裤

“行街”搜裤 “行街”搜裤

  牛仔闲趣 都市里的牧羊人

  适合场景:旅途中、都市

  超短牛仔热裤每年都有,不过能将女人味和休闲风结合得如此完美的,还得数这件裤脚边经过特殊处理的牛仔热裤:裤脚边不是正规的包边设计,而是随意留出牛仔布料的自然形态;这一细节不仅让着装者在行走时舒适称心,更是时尚前卫的代名词。更让人心动的是,若是你想尝试Lady Gaga的三角热裤,还可以将裤脚边卷起来,不过30秒的时间,三角热裤便能呈现出来。

  搭配:牛仔其实很百搭,即便化身为热裤也如此,不论是名川大山,还是海边,都能有相得益彰的美:想要甜美柔和的风格,不妨搭一款雪纺的泡泡袖上衣;想要时尚前卫的感觉,可以来一款露肩的粉红T恤,如果想再亮一点,不妨系一条绿色的丝巾;再挎上草编袋,就已经很完美了。如此百变风,要的就是劲。

  红色妩媚 点燃沙滩热情

  适合场景:海边

  想要去海边和他度过浪漫的假期?飞翔的海鸥、蔚蓝的海水、还能听见大海之声的海螺,无不都是浪漫的元素……还等什么呢?赶紧换上这款红色热裤吧,鲜艳的红色不仅能让你炫亮整个沙滩,超短的款式还能给你带来海风拂过肌肤的凉爽。

  搭配:海边沙滩带给人的感觉是色调纯净,红色的热裤在一片清雅色系的环境中,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但千万别太累赘了,一点就好,超短的迷你红色热裤就刚刚适合这个度。远远望去,蓝天白云之间,恰到好处的一抹红。

  如果你内心够妩媚、够可爱,那就选一件公主般可爱的蛋糕雪纺小背心吧;背心的颜色最好是干净的白色系,面料最好是棉质或带丝质的,休闲之余,略带熟女的味道;再配上一款凉爽的草帽,休闲、妩媚、时尚的造型,能瞬间吸引大众的眼球。

  纯色简约 OL的“低调”狂欢

  适合场景:逛街

  这个假期,即便不出游,逛街同样是个好的消遣方式,热裤也照样派得上用场,而且唱的还是主角戏。

  不过商场各大品牌的专卖店,云集了各种流行元素,逛街的服装也切忌随意,选一款OL风的热裤就已经顺应了今夏的流行趋势,纯色系看似“低调”,实则是一种内心的狂欢。例如黑色的热裤,简约而不简单,而且较之迷你热裤的分量也稍微重一点,裤腿设计较保守。

  搭配:OL风最好搭配的就是衬衣,与黑色最好的搭档自然是白色。不过衬衣还是圆领的韩版风更合适,若觉得韩款衬衣腰围过大,不妨搭配一条黑色腰带;若是不想太过于突出可爱风格,不妨来一双鱼嘴的高跟鞋,时尚中透露出熟女的干练作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