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爆潮概念眼镜 扮酷卖萌居家旅行好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雷范越来越被时尚人士所追捧,眼镜也走上了这潮流趋势,细节的小装饰是层出不穷的花样闪闪惹人爱,未来战士的强烈冲击感震撼视觉,边框设计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巧妙。来看看以下爆潮概念眼镜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1期:白骨精PK破冰女王 高级定制革命太闹心 第340期:Gaga雷人粉丝也疯狂 赛猪头冥纸穿上身
第339期:落跑新娘VS叛逆icon 大婚礼服回归传统 第338期:大妈VS少妇波点装 大S张雨绮婚后大不同

香烟形状的眼镜 香烟形状的眼镜

  香烟形状的眼镜搭配热力橙色上衣,别说还真有视觉冲击力,除了额头上的皱纹煞风景外。

菠萝眼镜 菠萝眼镜

  波罗眼镜绝对是扮酷卖萌的首选好道具,亮丽的颜色,可爱的造型,居家旅行老少皆宜。

紫色未来战士眼镜 紫色未来战士眼镜

  Lady Gaga 姐的未来战士眼镜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力,搭配紫色战衣,活脱脱一个未来女战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