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国内女星机场时尚PK 范冰冰蓝裙帽靓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28  新浪女性

  导语:除了称霸国内外的各个红毯,范冰冰早已把她和其他女星的秀场争夺战打到了机场,每次亮相必有话题,以备面对各种明里暗里的镜头。女明星机场PK到底有多残酷,每次下飞机前都要努力扮靓,李冰冰,周迅乃是机场扮靓高手,海清条纹裙马前失蹄,让我们来盘点吧。

范冰冰蓝裙蓝帽蓝精灵 乘坐行李车好童心 范冰冰蓝裙蓝帽蓝精灵 乘坐行李车好童心

  上周范冰冰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一身粉蓝色洋装配同色系贝雷帽扮嫩十足,更有当季in货Banana娇蕉包陪衬显示潮流品味。等车的时候,范冰冰为了不让今日表现平淡,更童心未泯地站到行李车上,让化妆师卜柯文推着自己转圈,抢镜功力令人甘拜下风!

机场利落必备墨镜 李冰冰张雨绮潮爆 机场利落必备墨镜 李冰冰张雨绮潮爆

  其实女明星早已经做好完全准备,在机场大展身手,早在戛纳电影节,李冰冰一身连体裤无瑕疵的街拍让人拍手称绝,张雨绮蜜月归来更是穿着透视衬衫短裙和 prada的厚底鞋出现,透着爱情中女人的美,陈慧琳姜还是老的辣,一身撞色裤装性感不出错,郑秀文已经潮儿了那么多年,如今怎么能失手,一身黑衣裙利落的让人惊叹。

时尚也有失手时 周迅最带范儿海清露大肚腩 时尚也有失手时 周迅最带范儿海清露大肚腩

  虽然女星都在斤斤计较机场的穿着,但也有混不吝的主儿,就是不把民众的审美放在眼里,海清穿着撞色的条纹裙,戴着洋气的草帽,可让人不能忽略的是那大腹便便的肚腩,实在太明显了!周迅一身满不在乎的潮装让人不得不感叹她的穿衣功力,高圆圆和张柏芝都各自黑衣,简直是吧机场当成作秀的现场了!

  机场往往是最多人流来来往往的地方,但是女明星就誓要挑战自己比路人会穿衣,不仅要吸引眼球还要寻欢作乐,愣是没把自己当外人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