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城市猎人》金娜娜受追捧 再掀搭配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35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热播的韩剧《城市猎人》让大家认识了朴敏英,在剧中她饰演饰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与李民浩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戏。在剧中她的百变造型不仅迷倒了城市猎人,也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

《城市猎人》女主角金娜娜百变造型 《城市猎人》女主角金娜娜百变造型

  朴敏英(Park Min Young)韩国青年女演员,生于首尔市,本职是模特,2006年因出演MBC的《不可阻挡HIGHKICK》受到观众喜爱并走红。2010年从激烈竞争出脱颖而出,成为朝鲜时代校园剧《成均馆绯闻》的女主角。2011年将与李敏镐合作新剧《城市猎人》。朴敏英饰演金娜娜,相当于原作中的槙村香。曾是柔道选手出身的青瓦台警卫员。

  一些漂亮的服饰单品也随着热播剧《城市猎人》再次受到时尚MM的喜爱和追随崇拜,一起看看朴敏英在剧中的时尚搭配吧!

  蓝色小西服   蓝色小西服

  金娜娜(朴敏英)的这款湖蓝色小西服深得大家的喜爱,颜色干净显得皮肤更加白皙,收腰的设计正好满足了想凸显小蛮腰的MM们喜欢,里面搭配白色打底更是衬出整体的白皙哦!

  多口袋长袖工装   多口袋长袖工装

  军装随着《城市猎人》重回时尚圈儿,打出帅气感,这款长袖工装掀起了热潮,追求时尚的美女们还在等什么呢?选择它跟随朴敏英追赶时尚吧!

  复古公事包   复古公事包

  朴敏英在剧中的搭配并不是什么奢华之物,看起来都很大众化的搭配却看起来舒服随意,也正因为它复古公事包更加受人们爱戴了吧!无论是搭配休闲装还是正式的OL装都可以选择搭配它哦!

  长袖空调外套   长袖空调外套

  夏季在空调的屋子里,怕冷的MM们就可以选择这款薄款V领外套了,和自己男友享受夏季的甜蜜时光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