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吸睛紧身裙“捆绑”出S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性感与美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时尚关键词。鱼与熊掌亦可兼得,紧身裙便可以为你解决这个难题!在讲究曲线至上的时尚界,紧身裙将女性的曲线勾勒的更加性感迷人。再加上镂空、蕾丝、捆绑式的设计,性感度倍增。立即让你成为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王!

  修身紧身裙   修身紧身裙

  修身的紧身裙,恰当的勾勒出女性的完美身材比例。妩媚大方,熟女风范!

  简单裁剪的紧身裙   简单裁剪的紧身裙

  简单的裁剪遮掩不住性感的身材,紧身裙完美的塑造了女性S型的曲线,妩媚迷人。

  白色紧身裙   白色紧身裙

  白色的紧身裙,完美展现身材比例,时尚性感,造型满分哦!

  斜露香肩的紧身裙   斜露香肩的紧身裙

  斜露香肩的设计,性感倍增。捆绑紧身的设计风格,更添妩媚。特别适合约会时穿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