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CYC女装:让女人每一分心思都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01  新浪女性

    盛夏,七月,CYC女装优优雅雅地撩起万种柔情,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在每一颗期待爱将要爱正在爱的女性之心里。

  CYC女装2010年步入中国时尚圈,但在此之前它已在法国在欧洲建立了自己的时尚王国;它所倡导的DIY专属定制让中国时尚面目一新,原来“定制”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不管承认与否,占据中国女装半壁江山的深圳女装都得在最前排空出一个位置,给骨子中国外表法国的CYC。

骨子中国外表法国的CYC


  要宠,就宠你一身

  悄无声息的,时尚圈收拾起热热闹闹的浮华,将更多的心思放到了衣服的本质上面料。而对时尚潮流极其敏感的CYC女装第一时间就站出来了,不仅在今年到哪都吃香的真丝上大做文章,玩出了妩媚玩出了飘逸玩出了中国女性玲珑剔透的曲线美,还发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法国出身的它早早地引进意大利最新发布的面料,柔滑的柔滑,硬朗的硬朗,大气的大气,飘逸的飘逸。难怪,看到展会上CYC的衣裳,围观的群众总忍不住探出手来触摸触摸。

  不拘泥于某个细节,从面料这个服装的根本上来宠爱女人的肌肤,显然,CYC女装要做的就是“宠你一身”。

印花,绽放好心情


  印花,绽放好心情

  经过第十一届服交会CYC女装“都市女性时尚生活馆”,不管你是打酱油的还是有备而来,很多人都会驻足,举起相机猛拍。这里没有走秀更没有明星撑场,为什么还会吸引这么多人?因为,只因为你停留在国际时装周上的震撼会被再次唤醒!

  黑白树叶纹丝麻印花当然不能和流行在大街小巷的印花“相提并论”,它个性的外表下不是模仿而是肆意飞扬的想象力;动感的波尔卡圆点和复古条纹今年赚足了风光,更何况CYC还用色彩和灵气将它们美中不足的沉闷洗涤得大快人心;水墨画印花带着与生俱来的中国气质和清凉如水的自然气息,看着都心旷神怡只想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

  流火的夏天,躲在空调房里当然舒坦,但和CYC女装一起享受天籁般的自由,释放随性的蓬勃朝气,恐怕更具诱惑力。

优雅,衣裳可以做到


  优雅,衣裳可以做到

  出身法国的CYC女装怎么能和爱情无关,怎么能不懂浪漫,怎么能不优雅?

  2011年,CYC推出了四个系列的服装黑白玫瑰、星空之恋、灰意都市、夏橙畅想。瞅瞅这名字,比约会更让人期待,比爱情更让人遐想。

  黑白玫瑰系列

  这个系列的衣服简约、大气,在黑、白、灰的世界里,偏偏营造出了“在水一方,有位伊人”的浪漫情思。不知道是不是信手拈来却妙之巅峰的钉珠、荷叶边的缘故,反正,展会上简约时尚的背心连衣裙与黑白对丝荷叶边衬衫的搭配,倾倒粉丝无数。本系列把刚与柔融合到了一起,既有玫瑰的动人柔情,又有黑白对撞的力量。

  星空之恋系列

  休闲、甜美、时尚、开放是这个系列凸显出的风格。当然,最醒目的还是让你想敞开双臂面向天空拥抱世界的蓝色。或许,你把心打开了,浪漫就不期而至。

  在款式上,我们不得不佩服CYC设计师的细腻心思,透着小性感的斜肩、藏着青春的泡泡袖,都市女性们很难不为之心动。更别说那立体裁剪、结构裁剪等诸般技艺千般心思修饰出的优雅气质了。

  灰意都市系列

  曾经贴上个性标签的“中性风”已然在时尚潮流里站住了脚跟,开始肆无忌惮地吸引着都市女性制造着一次次潮流风暴。CYC女装的这个系列将“中性风”大胆引进,但为了不破坏CYC整体优雅的品牌风格,巧妙地添加丰富生动的图案和高贵典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剪裁上打破中规中矩的造型,用经典的A字型、H型、茧型打造出了看着就大牌穿着就像明星附体一样的廓型,将中国女性的曼妙曲线勾勒到淋漓尽致。

  夏橙畅想系列

  夏日的时尚街区,“亮色”最吸引眼球。

  CYC女装的夏橙畅想系列将情感和灵感倾注到了热情、成熟的浅橘红上,并且,还用连身长裙来演绎优雅的魅力。不管谁穿上它,都能散发出优雅、甜美、大气的气息。更何况,还为各位准备了加分不少的编织腰带。走上街头,优雅的气质自然飘逸,热恋的感觉瞬间膨胀。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已经圆满闭幕,而CYC女装精心布置的“都市女性生活馆”在观众的心里依然真实着存在着,都市女性的生活从今以后将因CYC而多一份从容和优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