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蔡依林黄圣依接连失守 女星走光反面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7:5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在明星盛行的年代,走光也成为一些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明星要搏出位就得穿得光鲜,展露风采,但一旦展露过多,又不得不担心有走光的危险。这一点对于女明星更是应当警戒。看看下面几位女星就知道,穿得少有时真不是好事。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76期:“引蛇上身” 敢不敢再野性一点 第375期:胸贴Bra盛行 女星红毯化身印度舞娘
第374期:改良旗袍秀身姿 双峰翘臀尽收眼底 第373期:爆乳太张扬 明星齐齐闷骚秀美背

贴身黑裙露出同色底裤贴身黑裙露出同色底裤

  舞后蔡依林(微博)最擅长劲歌热舞,跳到HIGH的时候难免有走光危机,不过好在底裤和服装的颜色保持了一致,不至于太过明显。这条贴身黑裙因为有了同色系宽腰封而更显立体。

斜肩黑色短裙露出肉色胸贴斜肩黑色短裙露出肉色胸贴

  Jolin的斜肩黑色短裙机关重重,保住了底裤却保不住胸贴。尴尬露出肉色胸贴的她美态尽失。

红色斜肩短裙露出黑色底裤红色斜肩短裙露出黑色底裤

  黄圣依(微博)在威尼斯的风光无限让我们眼前一亮,但她也有马前失蹄的时候。身着红色斜肩短裙的她露出了黑色底裤,走光非常明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