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纽约首日 东方军团开启国际时装周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纽约时间9月8日,2012纽约春夏时装庄周拉开帷幕,每年潮流发布如期而至。时装周首日,秦舒培,刘雯等悉数登场,中国女模在走秀中大放异彩。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专题

  秦舒培(微博)@Richard Chai秀场

1中国模特秦舒培

  中国超模秦舒培为Richard Chai 2012春夏发布走秀,Richard Chai是韩裔设计师理查-蔡的自有品牌。作为时装周首日的重点秀,中国超模加上韩裔设计师,亚洲时尚力量在时装周大放异彩。

  刘雯(微博)@Richard Chai秀场

中国超模刘雯中国超模刘雯

  中国超模刘雯为Richard Chai 2012春夏发布走秀,本场秀是刘雯在时装周的第一次亮相。我们期待她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孙菲菲(微博)@BCBG秀场

中国超模孙菲菲中国超模孙菲菲

  中国超模孙菲菲为BCBG 2012春夏发布走秀,作为纽约时装周首日最受关注的一场秀,孙菲菲带有东方气质的面孔将BCBG欧陆风情的服饰演绎的十分到位。

  雎晓雯@Cushnie et Ochs

中国超模孙菲菲中国超模雎晓雯

  中国超模雎晓雯为Cushnie et Ochs 2012春夏发布走秀。中国模特军团倾巢出动。

  何智慧(微博)@Cushnie et Ochs秀场

中国模特何智慧中国模特何智慧

  中国模特何智慧为Cushnie et Ochs 2012春夏发布走秀。

1中国模特何智慧

  何智慧纽约时装周斩获两场,图为Tadashi Shoji 2012春夏发布现场。

  王潇(微博)@Kevork Kiledjian秀场

1中国模特王潇

  中国模特王潇为Kevork Kiledjian 2012春夏发布走秀。

  贾静(微博)@Nicholas K秀场

1中国模特贾静

  中国模特贾静为Nicholas K 2012春夏发布走秀。Nicholas K是纽约时装周开幕秀。

  张雪@Wes Gordon秀场

1中国模特张雪

  中国模特张雪为Wes Gordon做静态展示,春夏纽约时装周第一天不少亚洲面孔出现,张雪素净的面容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