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装周花絮 新浪特派员秀场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3: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纽约时装周于9月8日(纽约时间)拉开帷幕,新浪女性月小月(微博)作为新浪的时装周特派员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手资料,包括秀场外时尚潮人街拍,秀场内实况等花絮。

  纽约时装周手记之我的秀场我做主

1小新来到纽约时装周主秀场林肯中心

  好天气给了纽约时装周一个微笑的开场。昨天还是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今天一早天却放晴了。小新来到纽约时装周主秀场林肯中心,广场上安保森严,四处可见身穿制服的警察。

  这是纽约国际时装周2012 SpringSummer开秀第一天,时装周主秀场林肯中心的广场附近9点前就拥满了从各地赶来看秀的人们。小广场是秀场外的另一个舞台,真可谓是“我的秀场我做主”。

1时尚达人

  来自各地的时尚达人们在这里尽情展示自己的着装品味和潮流偏好,也很乐于接受媒体和时尚爱好者们的拍照。瞧这位美丽的女孩,身形苗条,气质迷人,硬朗的黑礼帽黑皮短靴搭配雪纺长裙,一把长柄黑雨伞成了她巧妙的装饰品。

林肯中心时尚达人街拍林肯中心时尚达人街拍

  也许纽约阴晴不定的天气,给了时尚潮人们更多混搭的理由。满眼的连衣裙、外套、短裙、雪纺、长靴、凉鞋、围巾、毛衫……穿什么都没关系,最要紧是穿什么都好看,这二位,一个是黑白配一个是黄蓝配。亮黄色的中裙,亮蓝色的包包亮蓝色的凉鞋,路人旁观,真是一道风景。

偶呛口小辣椒和小新合照

  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时尚新晋偶像呛口小辣椒(微博),举手投足间尽是明星范儿,引起了大家的围观拍照。

1小新在BCBG秀场现场

  马上BCBG的秀就要开始拉!BCBGMAXAZRIA为头排和前二排看秀的嘉宾准备了小香水作为看秀的礼物,十分贴心。

  文并图@月小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