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设-想未来”2011首饰创意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8:55  新浪女性 微博

  给我一盏灯,我会温暖整个宇宙

  给我一支笔,我能描绘一个世界

  给我一首歌,我要唱响每个角落

  给我一个梦,我要编织我的未来

  创作出《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卡车司机出身;而香奈儿,则是学缝纫的;日本潮牌天后川久保玲,连设计草稿都不会画…… 技能,有很多途径能够获得。只有拥有梦想的人,才能向遥远的目的地坚持前行。而梦想,则是人最重要的技能。无论你是否科班出身,只要你有一颗实现艺术梦想的心,有创作设计的欲望,就应该“设 · 想”出你更精彩的未来。

  “设 · 想未来”2011首饰创意设计大赛,用你的设计才华,畅想属于你的未来之路  “设 · 想未来”2011首饰创意设计大赛,用你的设计才华,畅想属于你的未来之路

  “设· 想未来”,用你的设计才华,畅想属于你的未来之路。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与周大福联合邀请才华横溢、热情洋溢的你,参加本次主题为“设 · 想未来”2011首饰创意设计大赛。这是一次实现梦想的开始,艺术才能施展的平台;与此同时,有梦想的你还将有机会被邀亲临欧洲,感受欧洲艺术魅力,赢取万元青年艺术基金。我们,只是需要你的行动,用你所想,呈现出最满意的设计艺术作品。让你行动的力量激起那一直隐藏在你身体里的潜能之光。亲手把你的艺术畅想变为现实。而你准备好你的惊世之作了吗?梦想从未停步,一路梦想一路收获!

  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始创于2007年,通过支持和举办形式多样的中国内地与香港青少年交流活动,传递与分享优秀青少年群体在爱国主义精神、人文精神、创新机制、国际视野等多角度思维下的价值理念。此次通过与周大福联合,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机会与资助,帮助其提升综合竞争力,开阔国际视野,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梦想启程的第一步,就是怀着一颗激动的心, 直至收获的果实满载而归。为期十天欧洲艺术之行;万元青年艺术基金;一场未来之路的华丽开场,也许就是你,你就是丰收者!

  Dream for future!设 · 想未来,启程从这里开始:  www.sxwl.ctflife.com

  活动举办方官方网站:

  中华青年精英基金官方网站:http://www.cylds.com

  周大福官方网站:www.chowtaifook.com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