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37岁贝嫂卖萌很奇怪 装嫩都要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0:40  精品网

  导语:贝嫂推出了她的副线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以梦幻的猫咪和云朵展现她柔软的一面。无独有偶,Carolina Herrera、Marc by Marc Jacobs的秀场上都出现了可爱动物印花。看来,童心将是下一个春天的关键点!喜欢尝鲜的你不妨今年秋冬就入手一款卡通元素的单品吧!

  <b>贝嫂设计也卖萌时装大牌玩卡通元素</b> 贝嫂设计也卖萌时装大牌玩卡通元素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外出购物时的最新街拍竟然是穿着自家品牌Victoria猫咪图案筒裙,手拿黑色皮包,脚踩黑色漆皮恨天高。与以往冰冷硬朗的形象不同的是,刚刚喜得千金的贝嫂展现出她充满母性和童真的一面。

可爱猫咪图案的连衣裙

  这就是贝嫂刚刚推出的新子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Spring 2012的连衣裙。印着可爱猫咪图案的连衣裙,气场强大,不过穿在贝嫂身上则更显母性十足。

及膝拼色连身裙

  37岁的维多利亚穿着她自己品牌2012春夏系列的一条及膝拼色连身裙,裙子的领口呈黑色的扇贝形。

  为了庆功,贝嫂怀抱漂亮的女儿到某全球知名时尚奢侈品商店采购一番。极度看重着装和公众形象的维多利亚也没有忘记爱女的装扮,爱女穿的是一身淡粉的婴儿装,头上还有一个漂亮的发夹,将卖萌进行到底。

贝嫂自己品牌2012春夏系列的及腰拼色连身裙 贝嫂自己品牌2012春夏系列的及腰拼色连身裙

  扇贝形的拼接像小公主一样可爱,强大气场的贝嫂也能够有小女人的娇羞。

贝嫂设计也卖萌时装大牌玩卡通元素 黄与绿的对冲撞色

  Jeremy Scott 2012春夏秀场

  黄与绿的对冲撞色让Jeremy Scott 2012春夏服装看起来非常具有夏天的感觉。由自然而来,黄色的沙漠+绿色充满生机的仙人掌把我们带到了一幕西部牛仔的动画片之中。

贝嫂设计也卖萌时装大牌玩卡通元素 可爱小鸟印花

  Carolina Herrera2012春夏秀场

  翠绿色搭配明黄的可爱小鸟印花,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两个黄鹂鸣翠柳”的诗情画意。充满生机的轻盈雪纺材质,让过去以婚纱见长的Carolina Herrera变得更年轻、柔美。

贝嫂设计也卖萌时装大牌玩卡通元素 儿童剪纸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春夏秀场

  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 一向擅用印花,2012春夏系列里的印花图案更有涂鸦艺术的感觉。如儿童剪纸般拙朴的植物花朵图案、飞舞的蜻蜓都被印上身,想象力十足的图案让简洁随性的搭配有了更奇妙的视觉效果。

Karen Walker 2012春夏秀场 Karen Walker 2012春夏秀场

  Karen Walker2012春夏时装同样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的格调和独特的品味,不爱华丽爱古怪,带有60年代特点的剪裁加上类似Miu Miu风格的“愤怒的小鸟”印花,创新中也不缺乏一些经典的传统细节。所有的这些图案都是以明快的橘色和蓝色,粉色为主,让人心情愉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