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山本耀司设计师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本设计师山本耀司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一起走近这位传奇大师,来看看他的个人档案吧。

山本耀司 山本耀司

  1943---生于横滨;

  60年代----山本耀司从帮母亲制衣从而走上服装之路;

  大学毕业后---前往欧洲,并在巴黎呆过一阵子,后回到日本;

  1972----作为先锋派代表人物,山本耀司建立起自己的工作室,并时常与川久保玲保持联系;

  1981----山本耀司在巴黎举行了一场以黑色,奔放,宽松的服装风格为主打的服装秀,

  1999----为了顺应大行其道的实用风潮,山本耀司竟让伸展台上的新娘从婚纱裙的拉链口袋里掏出鞋子、手套、和捧花。同年秋季,又在时装发布中重现了“铁达尼号”上的大帽子。

  2001----山本耀司发表了以爱斯基摩人为原型的高级时装,其精湛的裁剪、不动声色的设计以及对褶皱技巧的巧妙运用,再次令时装界为之折服。

  开始与adidas合作

  2002---Y-3品牌诞生,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

  设计师山本耀司表示:“阿迪达斯使我获得了一种非常奇妙的灵感体验。与它的合作极大地丰富了我的创作生命,我们期待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