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穿错裤成千古恨 女星一秒钟变象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几乎所有女性都有一双秀场的美腿,真让我们羡慕不已,不过这话也不是绝对,如果选错了下装,那可就彻底悲催了,挺好一双美腿立刻变成了象腿,为了避免这些悲剧发生在我们身上,先去看看这些错误都是怎么犯的吧。

花边报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5期: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 第394期: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第393期:性感当道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第392期: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条纹添乱把胯变宽把腿变短 条纹添乱把胯变宽把腿变短

  赵薇(微博)不知为什么突然就穿了这样一身出场。这条纹真是添乱的作用,把胯变宽,把腿变短,即使搭配大牌靴,也挽救不了。

钟欣桐明显的萝卜腿不适合穿黑丝袜 钟欣桐明显的萝卜腿不适合穿黑丝袜

  钟欣桐(微博)实在不适合穿黑丝袜,这明显的萝卜腿让甜美范的她减分了不少。特别是搭配短靴,更显问题腿型了。

萧亚轩一双粗腿就雷翻了全场 萧亚轩一双粗腿就雷翻了全场

  这波点、嫩粉、薄纱、蕾丝……难道萧亚轩(微博)也要走LADY GAGA的路线?且不说这服装的设计,首先这一双粗腿就雷翻了全场。

萧亚轩扮酷的粗腿装 萧亚轩扮酷的粗腿装

  刚刚送走了装嫩的粗腿装,现在迎来了扮酷的粗腿装。上半身的黑色其实很好很气质,可是为什么要搭配格子丝袜?还要套上那双巨闪的过膝靴?本来标准的纤细双腿,裹了这么多层,加上银色的丰满视觉感,立刻又成了大象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