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axMara联袂iD.House演绎奢华时装飨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22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1028日,MaxMara西安城墙大秀暨2011新品时装展示会将亮相西安古城。届时,国内大时尚高端媒体将齐聚一堂,共襄这一时尚盛会。此次活动,MaxMara特邀国内知名高端活动制作公司iD.House共同斫造,双方的合作,将为这次活动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意火花。届时,六百年历史的城墙之上,一场华美绝伦的摩登魅力盛典将耀然启幕。

    意大利品牌MaxMara 诞生于1951年,创办人Archille Maramotti以一套驼色大衣、粉红色套装而一炮走红,其高端先锋的品味迅速感染了意大利的服装界。60年的精工追求,使Archille Maramotti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时装王国。MaxMara出品的衣饰以抗拒时装界的短暂潮流见称,端庄、大方、富传统色彩,绝不跟随流俗,经得起时间考验。此次展示的2011秋冬新品,继续沿用了MaxMara简约舒适的风格设计,并加入了英国的乡村生活灵感,设计师将粗糙的原材料通过精心加工,变成厚实柔滑而富有光泽的高品质面料,展现出褪尽浮华的经典本色。

    此次活动选址西安,更使其成为一场极具看点的古今穿越时尚大秀。六百年历史的恢宏城墙上,一场绚美绝伦的视觉大戏即将开场。城墙上的衣香鬓影,城墙外的璀璨灯火,将把我们带入时空交叠的华美错觉之中。这座曾经称霸世界的东方城市,将迎来一次历史气韵与当代艺术的交融碰撞演绎场顶尖潮流奢美复兴。作为活动主办方,iD.House将担任此次活动的全程策划,其在中国高级时装艺术及展示领域积累的丰厚经验,以及独特的创意及时尚品位,使其备受国际大牌青睐而其与Maxmara此次强强携手,注定将在业内引起不小的震撼,让我们1028日,拭目以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