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UOAN左岸跨界合作捧出“蓝色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51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10月26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首次“触电”,ZUOAN左岸服饰带来的一场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将T台变“片场”,众人齐观“华丽一族”的场面,也让本届时装周在开幕第三日,迎来了一个小高潮。这也是ZUOAN左岸在继9月作为中国时尚男装品牌的唯一代表远赴巴黎参展WHO'S NEXT(谁是下一个)展会载誉归来,牵手最豪华国际设计机构、设计大师后的一次成果汇报。

英雄主义归来,守护“海蓝之心”英雄主义归来,守护“海蓝之心”

  当晚,ZUOAN左岸服饰以自己一贯坚持的环保理念,携手前卫艺术家李晖,通过现场舞美的巧妙布置,借由艺术家的创意作品,奉献了一场至臻至美的“蓝色之心”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秀。发布秀再现了“科技+环保”的绝妙组合,不仅让到场观众感受到了世界水平的潮流产品,而且也开启了中国服装界新一季的时尚饕餮盛宴。

与法日设计师团队合作续/签约仪式在京举办与法日设计师团队合作续/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趋势发布秀,亦是由今年首次试水娱乐营销的ZUOAN左岸服饰参与投拍的湖南卫视2012时尚励志大剧《华丽一族》的杀青戏拍摄现场。该剧男一号李学庆身穿ZUOAN左岸服饰出现在T台上,引来观众阵阵尖叫。

  而此剧的女主角李欣汝也前来助阵。

  绘心·浪漫海军风

  ZUOAN左岸的蓝色国际化

  据介绍,本次以“蓝色之心”为主题的发布秀,以海洋为切入点,整体布景取材于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威茅斯。在蕴含浓厚地中海风情的同时,也将优雅的都市现代文化情怀融入其中,展示了ZUOAN左岸环保与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绘心·浪漫海军风绘心·浪漫海军风

  发布会现场,通过激光、LED、烟雾等新技术的运用,一个精美而令人震撼的大型装置艺术作品——“蓝色心脏”屹立在舞台正中,不仅贴合了2012年ZUOAN左岸春夏系列的科技感,更形象地寓意这是一颗地球的心脏——“海洋”。具有未来科技感和立体透视感的舞美效果,彰显出艺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随着音乐声起,“蓝色之心”在蓝色的激光雨和烟雾中如我们的心脏一般跳动,呼吁每个人应像关爱自己的心脏一样关爱海洋和我们生存的环境,体现出改造大自然的无限可能。

  本次发布秀共发布了ZUOAN左岸时尚和优雅两大系列产品。其中,时尚系列创作基于创新及经典军事风格之上,特别表达出对海军的联想。而优雅系列则重新诠释城市解构,高品质面料结合精致的细节,工艺上每一细节都一丝不苟,用最简洁的搭配来呈现绅士般的高雅品位。

  值得一提的是,“蓝色之心”的概念源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艺术家李晖。作为新一代年轻艺术家的领军人物,李晖擅长观察社会现象,其以激光为创作素材的“李晖式观念雕塑”,深受国内外专家好评。“蓝色之心”是其继代表作“不死之心”之后的又一力作,而ZUOAN左岸服饰与之的跨界合作,则成为跨界合作领域中的又一天合之作。

  据悉,今年是ZUOAN左岸服饰蛰伏两年之后再次参加时装周,也是ZUOAN左岸服饰第四次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ZUOAN左岸服饰CEO兼首席设计师洪金山(James Hong)表示,每一次回归,都是一次全新的亮相。

  “蛰伏两年后的ZUOAN左岸服饰,有很多新探索需要与同行交流,与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分享。这两年,可以说是ZUOAN左岸在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引领下,高速运转的全新阶段。尤其是今年,企业一系列国际化活动按部就班地开展,标志着ZUOAN左岸的国际化步伐正在加快,已基本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洪金山(JamesHong)说,此次ZUOAN左岸服饰发布流行趋势,是继今年初美国纽交所上市后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意义重大。之前,ZUOAN左岸服饰曾受邀参加泰国曼谷国际时装展和法国巴黎WHO'S NEXT(谁是下一个)时装展,分别完成了在亚洲和欧洲时装舞台上的亮相,其“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概念和环保理念的设计产品得到了专业领域和商业领域的双重好评。

  读心·共同的主题

  让保护蓝色成为一种时尚

  心在跳动,人在思考。

  一直以来,ZUOAN左岸服饰都致力于环保服装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用心思索地球及自然环境的改变与人们密切相关的服装二者之间的因果关系,探求纺织服装产业如何改变一直以来与污染环境挂钩的现状。

  而本次“蓝色之心”发布会,ZUOAN左岸服饰同样切中环保主题,希望通过秀的特殊方式,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爱护之心。“目前,新技术时代已然来临,人们不再处于静止的状态,而是用新技术和新媒体网络武装起来生活与工作。ZUOAN左岸服饰认为,新科技时代促使我们的生活要更加关注环保健康。而现代环保潮流已由绿色环保时代向蓝色环保时代过渡,对湖泊、海洋水资源的保护意识亟待提升,保护海洋的‘蓝色’环保时代已经到来。海洋之于地球,如同心脏之于人类,心脏停止跳动,人类即刻死亡;海洋若是消失,地球则将停止运转!”洪金山(James Hong)表示,ZUOAN左岸希望通过服装展示,呼唤起人们对于蓝色海洋的热爱,充分认识到海洋这颗“心脏”对于人类和地球的重要作用。

  专家表示,目前,节能减排及环保理念对我国服装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

  挑战。未来五年,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将从深层次对服装行业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产生深远的影响,乃至改变服装产业的业态。从需求角度而言,低碳、环保、安全未来必将成为深入人心的价值理念,从根本上影响着消费者的心态和选择,这要求服装生产从设计到销售每一环节做出相应的应对。而ZUOAN左岸服饰早在多年前就对此趋势做出了快速反应,目前左岸专卖店中有专门的“环保系列”销售,包括夹克、西服等品类。“环保系列”采用特殊面料制成,如某些涤纶纤维是用回收的矿泉水瓶二次利用生产的,有的用了比较环保的彩棉。其“环保系列”在整个产品线中的占比约为10%-15%。

  时尚,因环保更精彩。ZUOAN左岸用一抹蓝色,呼唤对“低碳”生活概念的和谐共鸣,新时尚生活,从环保开始——ZUOAN左岸“蓝色之心”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读懂。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