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微胖女孩入秋如何穿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25  新浪女性 微博
微胖女孩入秋如何穿显瘦 微胖女孩入秋如何穿显瘦

  Q:微胖女孩入秋如何穿显瘦?

  A:苗条二字对女人来说是必生的追求,减肥也顺理成章成为女人一生的必修课。然而对于减肥这一持久战来说,利用服饰的搭配来使自己显得苗条则更立竿见影,快速且明显。

  Liv Tyler这位身高近一米八零的好莱坞女星虽有着天使般的面庞及较好的身体比例,但骨架较大的她身材却着实不能说苗条,甚至有些微胖。然而Liv Tyler却机懂得如何利用服饰搭配来修饰身材上的缺陷,使自己显得苗条动人,不信就一起来看看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