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复古斗篷如何搭出纯正英伦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29  新浪女性 微博
复古斗篷如何搭出纯正英伦LOOK 复古斗篷如何搭出纯正英伦LOOK

  Q:复古斗篷如何搭出纯正英伦LOOK?

  A:本季从T台到街头,宽松舒适又时髦的斗篷充斥着时尚的眼球,2011率性的斗篷装依然大热,各式斗篷搭配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时尚一族是如何穿搭出斗篷装的万种风情。

  英伦风斗篷,搭配亮丽色帽子,皮包,知性的上班族可以选择,同时下半身的简洁搭配很重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