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修身又有型 大S最爱长款皮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9:0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皮衣是每年都流行的单品,而今年似乎长款皮衣比短皮衣更加走俏。修身似风衣的款式,利落的线条与保暖的真皮质地都能带给人时尚温暖的感觉。就连时尚教主大S与IT girl 绯闻女孩们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硬朗中带有柔美的气息
硬朗中带有柔美的气息

  黑色的长款皮衣内搭碎花裙与长靴,略色的流苏围巾增添了一抹帅气感觉。

帅气有型的黑色皮大衣
帅气有型的黑色皮大衣

  黑色的长款大皮衣穿在贝嫂的身上十分霸气。真空的穿着露出里面性感的双腿,厚底的高跟鞋更加惹火动人。大大的圆边帽十分有型。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的深银色的皮质风衣十分帅气,腰间系带的款式勾勒腰身。红色的丝绒高跟鞋更加有型。

一头红发格外惹眼
一头红发格外惹眼

  黑色的长款皮衣配上黑白条纹的打底衫与黑色的紧身裤袜配短靴帅气有型。一头红发格外惹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