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可可-罗恰做客微访谈分享中国情结给新模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国际超模可可-罗恰(Coco Rocha)(微博)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分享了她的生活和时尚圈不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点击进入微访谈《CocoRocha的时装周之旅》

Coco Rocha做客微访谈Coco Rocha做客微访谈

  很多网友对于Coco(微博)是怎样选择来新浪微博非常有兴趣,Coco解释说“I joined because I knew I had amazing friends in China and I wanted a way to speak with them - as I am now!(我加入新浪微博因为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我想跟他们交流 ,就像现在这样!)”

超模Coco Rocha微访谈现场超模Coco Rocha微访谈现场

  Coco对中国也非常感兴趣,她在微访谈中表示由于妈妈是乘务员的关系,她以前经常来中国,最长一次在中国待了2个月。而且她从5岁就开始学习中文,但是没有坚持下去。Coco说她很喜欢中餐,因为家是加拿大温哥华的,那里有很多很棒的中餐馆。Coco也很关心中国的时尚圈,她表示自己还是个年轻模特的时候在中国旅游过很多地方,并且只在中国买衣服,她现在最喜欢的中国模特是奚梦瑶(微博),这次纽约时装周在很多秀场都看到了她,还一起走了Zac Posen的秀,并且在微博上还互粉了。

  Coco因为很会摆pose而著名,对于很多想做模特的网友,Coco也给了自己的建议,“Practice in front of a mirror and imitate the models in fashionmagazines!(对着镜子模仿时尚杂志里模特的pose多多练习)”对于向其咨询减肥良方的网友,Coco不建议节食“I think just to bewell balanced in all your activities is the best way to live. Not too much ortoo little of anything。(我觉得只要将你的一切均衡就行了,对任何事物都不要太过或者太少)”并且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是意大利面。

  很多网友是因为Coco在前超模Tyra Banks(微博)的热播真人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中担任客席评审的身份而认识她的,Coco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档节目,从中得到很多乐趣,并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进去。对于有网友关心比赛中的人气选手Allison Havard,Coco表示Allison住在纽约,并且两人一直有联系。

  Coco还在微访谈中和大家分享了和室内设计师James Conran的幸福婚姻,网友对婚礼及其好友设计师Zac Posen为其量身设计的婚纱表示艳羡不已。有网友问到Coco是否曾经想过会和中国男孩约会,Coco幽默地回应“I dont think my husband would like that :)(我猜我老公可能不会高兴吧,呵呵)”

  通过微访谈Coco也表现出跟普通网友一样的爱好,她喜欢听歌看电影,最喜欢的歌手是Beyonce and Adele,最喜欢Adele的歌是《Set Fire To The Rain》和《Rumor Has It》,最喜欢的电影是《Gone With The Wind(乱世佳人)》和《Prideand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对于刚刚离世的天后WhitneyHouston也表达了自己的怀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