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装周台前幕后角色薪水 保安工资超嫩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2: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网友@Style-Notes時装笔记(微博)发布了一张时装周台前幕后角色薪水漫画版,引来时尚圈人士争相转发热议。

发布时装周台前幕后角色薪水发布时装周台前幕后角色薪水

  网友@Style-Notes時装在微博上(微博)发布时装周台前幕后角色薪水,薪水基本和影响力成正比。

薪水基本和影响力成正比薪水基本和影响力成正比

  @LoRiCat(微博):基本和影响力成正比:卖身的不如卖艺,有料的公关胜于有身材的麻豆,好励志呀;化妆技术比发型重要,整体造型又比化妆更有創造力;照相的不如远编版的;保安绝对是MUST HAVE;SUPERMODLE只有一個,苦逼麻豆各种嫉妒羡慕恨,贏者全胜;消费者是上帝,BUYERS是上帝的推手,劳苦薪高! 买单者万岁!

模特永远活最苦钱最少模特永远活最苦钱最少
保安比小模特收入高保安比小模特收入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