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V秀场范冰冰撞衫泰国公主 盘点时装周明星撞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4: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最忌讳的就是撞衫了,但在时装周秀场里,明星会出于对品牌的尊重而选择该品牌的衣服,但当季好看的衣服就那么几件,撞衫的几率便大大增加了。新浪时尚带你微博看秀,为你独家盘点2012秋冬时装周明星们尴尬撞衫的瞬间。

  范冰冰LV秀场撞衫泰国公主

范冰冰与泰国公主Siriwanwaree Nareerat 范冰冰与泰国公主Siriwanwaree Nareerat

  @王允一(微博)#2012巴黎秋冬时装周#Louis Vuitton 美是需要比较的,特别是同一场合,相近的造型。@范冰冰 和泰国公主Siriwanwaree Nareerat上演演了一场小三和原配之间的生死较量!

  @潮女风向标:范冰冰和泰国公主争艳巴黎时装周,都粉美吧?

  @崔丹华0820(微博):别看那么多人骂范冰冰,可我脚着她是中国包括港台最会穿衣服的,那种气场,跟她比的人说好听点显得像小家碧玉,说不好听了,就是显得俗气,泰国公主更悲催了,那魁梧的身材像女保镖。

  周冬雨(微博)Burberry秀场撞衫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周冬雨和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周冬雨和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imAjak:这季Burberry(微博)发布会上,台上台下各自精彩!周冬雨和Rosie又撞衫了!

  @黑桃X后援会(微博):#Front Row# Burberry F/W 2012:原来谋女郎周冬雨也身着最新款Burberry出席了品牌的发布会并与Christopher Bailey“亲密”合影。不过对于头一次观摩Burberry就与Burberry的代言人性感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撞衫,不知当时滋味几何啊。@周冬雨

  @最时尚潮流女性:2012伦敦时装周(秋冬)最受关注的大秀之一,Burberry Prorsum 女装秀举行 。不少中国明星争相前往观秀,周冬雨与《变形金刚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不巧撞衫,两种气场两种风格,你更喜欢哪个?

  蔡依林(微博)Burberry秀场撞衫少女时代

蔡依林和少女时代蔡依林和少女时代

  @当当当当党梓毓:jolin蔡依林这次撞衫撞的超尴尬。超彻底,Burberry时装发布会上坐在一起的5位.。.蔡依林撞了徐贤的鞋,撞了允儿的包,旁边黑人的风衣。

  @Lee雅妹子:蔡依林 伦敦 撞鞋 撞衫 又撞包!!!!悲剧了!!还就在旁边! 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蔡依林与少女时代比肩而坐,和隔壁的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尴尬撞鞋 ,,实际上撞的还不止和徐贤的高跟鞋,与隔一位的林允儿撞包以及和不远处其他嘉宾撞衫

  @做只懒洋洋:虽然蔡依林与少女时代撞衫了,但是已然但不住蔡依林的惊艳!

  高圆圆(微博)撞衫萧亚轩(微博)

高圆圆在米兰时装周范思哲发布会高圆圆在米兰时装周范思哲发布会

  @月升公主:#who wears what# 高圆圆在米兰时装周范思哲发布会穿范思哲2012春夏女装系列,萧亚轩去年12月28日在新专辑发布会上穿过同款

  @今晚时尚资讯:高圆圆在米兰时装周上撞衫了,但是跟后面巴黎时装周上引发“脸盲症”的“姐妹团”相比,玉女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