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MaxMara时装王国 演绎春夏意式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5:54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3月17日,意大利一线时装品牌MaxMara将在沈阳万象城中庭发布其2012春夏新品。据悉此次活动还将特邀内地一线影视明星徐帆和时尚偶像秦岚的倾情助阵,两位女星将亲临万象城MaxMara店铺,零距离接触2012春夏系列,共同见证MaxMara时装王国的又一场时装之旅。

  据悉此次春夏新品的发布,MaxMara 会将米兰的秀场完全呈现在沈阳万象城,高质感的时装秀延续了米兰大秀原汁原味的奢华灵魂。以简洁优雅的浅淡色展现春夏的清新气息,完美的演绎了MaxMara飞扬的意式风情。Max Mara 2012年春夏系列开拓崭新领域──素净与笔直、好动与简约、称身与工艺。轮廓采用创新大胆的未来风格,包括中长袖防尘大衣上缀上对比衬色皮革镶边、束腰西装外褛、长袍连身裙配及膝裤、罗纹弹性紧身连衣裤。衬里采用别致素材营造特别效果:人造棉与平针针织布、皮革与金银丝、双面面料与透明硬纱、金属衬饰与小锅钉。系列用色完全以沙漠为灵感,如米黄色调,由浅杏、金黄到深邃如浓茶,缀以薄荷绿和全黑造型。并在设计上把线条感发挥到了极致,完美展现都市职业女性的优雅气质。这场备受期待的show,必会令人感觉亲临米兰,一睹MaxMara的风采。

MaxMara为2012春夏MaxMara为2012春夏

  更值得一提的是MaxMara为2012春夏季将会隆重推出全新的Becky包袋系列。简约的线条和精致的细节打造出柔软桶包,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的需求。Becky包袋有两种尺寸,配有提手和肩带,风格百搭而又动感十足。Becky包袋采用动物毛皮(手工制粒面小牛皮或天然小牛皮)打造出最为百搭的外观,有多种经典色彩可供选择(白色、香槟色、橙色、米黄色和淡褐色)。Becky包袋蕴含了MaxMara女性的所有主要特质,那就是优雅、庄重、传统以及对高雅品味和卓越品质的热忱。相信不用过多久,备受关注的Becky包袋一经推出必会带来一场新风潮,为各界时尚人士首选的潮流单品。

融合了法式华丽优雅,意大利的低调奢华融合了法式华丽优雅,意大利的低调奢华

  MaxMara从不向潮流屈服,并且开启了属于自己独有的风格,融合了法式华丽优雅,意大利的低调奢华。它性格独特,优雅端庄,并从不突出自己,让女性拥有最低调优雅的时尚。沈阳万象城MaxMara店铺延续了MaxMara品牌一贯简约大气的风格,如果你想迅速体验MaxMara的独特魅力,享受“MADE IN ITALY”的奢华精致的手工艺,沈阳万象城店铺期待您的莅临。

品牌历史品牌历史

  品牌历史

  意大利品牌MaxMara的诞生始于1951年,创办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个时装系列以一件骆驼色大衣、一套粉红色套装开始,MaxMara集团的业务从此走向灿烂的时装大道,并以50多年的创意及理想,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时装王国。每一季的潮流,MaxMara都跟得上,却从来不向潮流屈服。MaxMara深知道,一般女士都喜欢较简单自然的设计;对她们来说,名师设计的时装总嫌花巧。MaxMara说:“MaxMara时装一向较低调。我们考虑到人有独特的个性和身分,衣服不应喧宾夺主。我们锐意制造最好的产品;这是我们的本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