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4月轻松换季 短裤混搭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0:33  爱丽女性网

  导语:想要打造帅气十足的装扮,牛仔短裤是你的不二选择噢!它的经典设计特别能拉长身体的比例尽显纤长美腿,上身穿着衬衫或者T恤,出街简直完美无敌了。

高腰短裤是矮MM的福音高腰短裤是矮MM的福音

  高腰短裤是矮MM的福音,特别是将衬衫扎进高腰裤里,这样会让你看起来至少高5cm哦!半长的过膝黑袜也是绝好的搭配佳品!

磨白做旧破洞款短裤磨白做旧破洞款短裤

  白色基本款衬衣搭配磨白做旧破洞款短裤,脚下一双黑色短靴,简单又好看,潮流指数百分百!

白色涂鸦图案宽松T搭配浅色卷边牛仔短裤白色涂鸦图案宽松T搭配浅色卷边牛仔短裤

  白色涂鸦图案宽松T搭配浅色卷边牛仔短裤,外加一件米色针织上衣,春日穿着正合适!

卷个边时尚度立马升级卷个边时尚度立马升级

  如果觉得不够时髦,怕看起来不像新款,就尽量选那些卷边的款式或者自己将牛仔长裤改造一下,卷个边时尚度立马升级!

泛白色,水洗材质牛仔短裤泛白色,水洗材质牛仔短裤

  泛白色,水洗材质牛仔短裤,板型很修身,型很好!材质没有弹性。请注意,裤脚可以卷边穿着,很好看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