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酥胸斗艳 林志玲侯佩岑巩俐内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代言内衣!这货还真不是嫩妞儿能干的事儿,看看当下市场,穿上BRA秀身段的个个都是御姐儿。从火辣全球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那些天使们几乎都为人妻为人母,身材倍儿火辣,风情辣十足。看年龄超越35的林志玲,甜心主播侯佩岑(微博)还有影后巩俐的内衣时尚秀吧,赚爆眼球啦!

  活动上的女星们,她们年龄超越35,身材呕吐又惹火。   活动上的女星们,她们年龄超越35,身材呕吐又惹火。
  林志玲侯佩岑巩俐,2012内衣广告图。   林志玲侯佩岑巩俐,2012内衣广告图。
  林志玲深V黄裙,酥胸尽显,风情万种。   林志玲深V黄裙,酥胸尽显,风情万种。
  2012年4月5日美丽人妻侯佩岑出席品牌内衣代言活动。   2012年4月5日美丽人妻侯佩岑出席品牌内衣代言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次的纾压设计让身材丰满或不丰满的女性都可以大方展露身材

  侯佩岑透露该品牌让她十分心动,而这次的纾压设计也是一大特色,让身材丰满或不丰满的女性都可以大方展露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