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以翔代言飞利浦男士理容 诠释“我型”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9:09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高以翔受邀成为国际知名品牌飞利浦旗下男士理容系列品牌代言人。作为新一代型男代表,高以翔以其出色的外型与时尚自信的气质被认为是诠释飞利浦男士理容系列“我型”理念的不二人选。

高以翔倾情代言飞利浦男士理容,诠释“我型”真谛高以翔倾情代言飞利浦男士理容,诠释“我型”真谛

  现代社会男性生活压力大,要“形”更要“行”。飞利浦作为男士理容市场领导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男士打造内、外兼修的魅力男性形象,这也正是其倡导的“我型”品牌概念的来源。“我型”理念 讲究内、外兼“型”:面对各种外在压力,“我型”男士既能保持外表的精益求精,也能内心充满自信;哪怕身处不同角色也能自如转换,自信应对,各“型”其道。

  作为代言人的高以翔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我型”的理解:“我想我型首先是一种态度,就是内心的自信从容,碰到任何困难都相信我能行;其次是对外表的一种要求,要求再小的细节都能经得起考验。”

  飞利浦剃须刀作为其男士理容系列的核心产品,可以全面满足“我型”男士们剃须、修鬓以及胡须造型的需求,是型男们必不可少的修颜利器。为了此次代言,高以翔剃掉了此前一直留有的胡须,以光洁下巴的造型出现在宣传片中,令众多粉丝大呼惊艳。“我更多地是想传达一种‘自信’的精神状态,希望能以此传达出品牌的‘我型’概念。”其实,从篮球运动员到演艺明星,从稚嫩男生到独挡一面的成熟男士,无论怎样的角色,高以翔都交出了满分答卷,这种各“型”其道的完美演绎也正是飞利浦男士理容所倡导的品牌精神。

  “选择高以翔先生作为飞利浦男士理容的形象大使,是因为他的外型、气质等各方面条件都与飞利浦男士理容的“各型其道”理念十分契合。” 飞利浦优质生活高级市场总监张笑英女士表示, “飞利浦倡导现代男性在面对各种场合时能够展现出自信的状态和时尚的外表,成为‘我型’男士。高以翔先生在品牌宣传片中很好地传达出了这种理念。”同时,她也认为飞利浦男士理容系列是“我型”男士的必备利器,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优异的产品性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绝佳的使用体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当代社会的“我型”一族,展现自信,“各型其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