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个肚兜 两个看点 三面春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8:08  ELLE中文网

  导语:时尚圈从来不乏勇于尝试、大胆创新的潮人,尤其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女明星们,古今中外服饰经过稍稍改良就又能掀起一阵时尚风潮,而这一次,被改良的则是极具中国风格的红肚兜。章子怡、巩俐、阿Sa、林志玲、白灵、孙俪等一众女星演绎的性感肚兜,不知爱美的MM有没有动心呢?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肚兜装的流行,发端于名女人;名女人,犹如靓丽流行色的发布台。章子怡在国际电影节上以大红肚兜与雪白肌肤闪亮登场,不知迷倒了多少时尚女孩……“内衣外穿”的潮流,让许多女明星把本属内衣的肚兜当作外套甚至礼服穿着招摇过世。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肚兜装的流行,发端于名女人;名女人,犹如靓丽流行色的发布台。章子怡在国际电影节上以大红肚兜与雪白肌肤闪亮登场,不知迷倒了多少时尚女孩……“内衣外穿”的潮流,让许多女明星把本属内衣的肚兜当作外套甚至礼服穿着招摇过世。

巩俐
巩俐
李宇春
李宇春
台湾名模陈思璇
台湾名模陈思璇
林志玲
林志玲
名模周倩圯(Samantha)
名模周倩圯(Samantha)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