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许玮甯助阵瑞士宝曼表至美系列女士腕表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1:47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5月6日,南京)瑞表集团旗下著名腕表品牌Balmain Swiss Watches 瑞士宝曼表为纪念品牌诞生25周年,在南京著名地标商圈–中央商场发布了至美系列女士腕表限量款。至美系列女士腕表的灵感来源于古代罗马神话故事中掌管爱情的女神维纳斯,象征爱与美的化身,给人们以弥足珍贵的风格表达。充满智慧的机械机芯,纯洁优雅的蔓藤图释,48颗熠熠生辉的顶级威赛尔顿钻石,这款全球限量仅2012只的精致奢华之礼,就这样典雅高贵地展现在钟表爱好者的面前。

许玮甯助阵2012瑞士宝曼表至美系列女士腕表新品发布 许玮甯助阵2012瑞士宝曼表至美系列女士腕表新品发布
台湾人气偶像许玮甯携手瑞士宝曼表台湾人气偶像许玮甯携手瑞士宝曼表

  25年,一段由“新生”至“成熟”的历练岁月。继2011年台湾人气偶像许玮甯携手瑞士宝曼表在上海闪亮新生后,今天,她又与品牌再续前缘,在充满文化底蕴的六朝古都南京相约优雅绽放!“正如瑞士宝曼表带给我们的精神,至善至美的女性不仅局限在外表的美丽,更应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能够爱自己的同时,去尊重,去包容,去分享, 勇敢而真诚地面对爱你的和你爱的人。”日渐成熟的许玮甯将对爱与美的感触娓娓道来。

同切祝福蛋糕同切祝福蛋糕

  25年,一个从新生到绽放的唯美过程。对于瑞士宝曼表品牌来说,也意味着步入更加成熟,知性,典雅的阶段。瑞士宝曼表全球销售副总裁Mr. Luca Moro在现场许下美好心愿:“祝愿广大支持瑞士宝曼表的女性朋友们,收获爱与美,拥有一个至善至美的精彩人生。”

日渐成熟的许玮甯对爱与美的感触娓娓道来日渐成熟的许玮甯对爱与美的感触娓娓道来

  宝曼表位于圣耶米山谷(Saint-Imier)的钟表制造商成立于1987年,为纪念2012年是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鴠曼(Pierre Balmain)与斯沃琪集团的合作的第25年,宝曼表推出2012只至美系列机械腕表。

瑞士宝曼表全球销售副总裁Mr. Luca Moro瑞士宝曼表全球销售副总裁Mr. Luca Moro

  这款纪念腕表充分满足了广大专业爱表人士,包括手表技术追捧者、机械爱好者,甚至是美学家的审美体验——适合时尚配搭的精致表壳上镶满12组以4颗为1组的顶级威赛尔顿钻石(总重0.24克拉),温婉而大气;带有蔓藤图释、用来计时的银色拉丝表盘上镶嵌10对顶级威赛尔顿钻石(总重0.047克拉),耀眼而夺目。

  不仅如此,这款机械腕表还融合了瑞士最著名的ETA2824-2机芯,其稳定、耐用且精确。通过矿物玻璃后盖,爱表人士们可以看到机芯在自豪地炫耀其摆轮和震频。摆轮上经过精雕细琢打磨出的蔓藤图释花纹,凸现了宝曼品质和艺术的完美结合。蔓藤图释是从世界上最精细复杂的阿拉伯传统建筑上的雕刻中得到的启发,结合了花卉和植物的特点,她生生不息的典雅造型一如给人积极向上的人生感悟。经过这25年的发展,她已然成为了宝曼腕表不可磨灭的印记,为人们带去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她由内及外散发出的至美风格让人无法抗拒。

  为了进一步强调它的独特性,这款为纪念25周年全钢表带的至美系列仅有一个表款,但却从各方面成功地展现出她的典雅与高贵。

  宝曼腕表品牌历史

  宝曼(Balmain) 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鴠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创建于1945年。宝曼的设计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见解。皮埃尔鴠曼先生 以其在高级成衣设计上的才能及贡献,成为了上流社会的时尚顾问,其客户包括电影明星、贵族名媛,甚至是王室公主。

  而从1987年到1995年,宝曼腕表由斯沃琪集团独家许可制作。斯沃琪集团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知识技能和最先进高级的制表技术。之后在1995年12月,斯沃琪集团正式购入了宝曼品牌腕表的全球专营权和制造权,从此宝曼腕表就成为斯沃琪集团旗下众多知名品牌之一。宝曼品牌与众不同的特色之一是宝曼著名的愀爀愀戀攀猀焀甀攀猀蔓藤系列表盘。皮埃尔鴠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凭借自己对艺术的狂热和不懈的追求,从世界上最古老和精细复杂的阿拉伯和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中得到灵感和启发,完美结合了花卉和植物的特点,创造出宝曼的标志性图案——蔓藤图释。而瑞士宝曼表出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奢华的绣花装饰。

  正如世界时尚的灵感有无数的来源,每一块宝曼表也拥有她自身的历史和意义。每一块宝曼表都拥有同样的高质量标准并且渗透到每个细节。它寓意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