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爱马仕养护心得 85后顶级买手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3:34  新浪女性 微博

  时尚潮流的今天,奢侈品也是流行文化中的一抹亮色和不可或缺的元素。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沪上知名爱马仕买手咪咪娅为我们介绍爱马仕包包的材质文化以及养护知识。作为知名买手的她,极致喜欢爱马仕,或自己或请朋友,跑遍全球多家爱马仕专柜,陆续买入了数十枚Birkin&Kelly,对于爱马仕的喜爱和对事业的执着成就了她的成功。

85后顶级买手85后顶级买手爱马仕养护心得

  咪咪娅: 85后美女顶级奢侈品买手

咪咪娅: 85后美女顶级奢侈品买手咪咪娅: 85后美女顶级奢侈品买手

  个人微博:@咪咪娅

  2007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在巴黎 ESMOD 进修奢侈品牌商标管理,2010年创立个人工作室,主要以自由买手身份从事顶级奢侈品采买,包括爱马仕Birkin&Kelly,腕表,珠宝。咪咪娅善于将个人对奢侈品的独到品味和见解与顾客自身气质喜好相融合,帮助顾客选购真正合适自己气质风格的奢品。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从1837年在巴黎开设首家马具店以来的170多年间,就一直以精美的手工和贵族式的设计风格立足于经典服饰品牌的颠峰。它奢侈、保守、尊贵,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再到它的专卖店,都弥漫着浓郁的以马文化为中心的深厚底蕴。

  按材质区分,爱马仕采用以下皮质:

  1.牛皮:Togo (天然硬质)和Epsom(硬加工处理,轻质) 皮料硬挺有型,抗划耐磨;Taurillon Clémence纹理较Togo浅且柔软;小母牛皮Fjord柔软且耐水耐磨;Swift 较软光滑但易划伤;Box是经过抛光加工后的,纹理光滑且上色后鲜亮,是Birkin和Kelly最初料质,但不防水不防划。

  2.羊皮:爱马仕所采用的顶级雌山羊皮柔软度甚佳,毛孔颗粒适中,上色好,光泽度佳。

  3.鸵鸟皮:多产自非洲,尤以南非居多。纹路精致伴波尔卡Q点,手感极佳,属矜贵皮种怕水怕光,打理难度系数最高。

  4.蜥蜴皮:马来西亚等热带地域的稀有蜥蜴皮,纹理精致亮泽。

  5.鳄鱼皮参数比较:(三个等级,Porosus是最高级,其次是Niloticus和Alligator)一般鳄鱼皮还分雾面和光面两种,雾面比光面价位更高。另外,鳄鱼皮都不防水,须注意打理防鳞片脱落。

  注意事项:

  永远不要小看颜色的挑选,不同的皮料上色以后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比如Epsom和Box上色会比较鲜亮,购买之前要熟悉皮料的打理难易程度,以

  免出现下雨天还提着鳄鱼皮Birkin亦或鸵鸟皮,结果出现褪色的问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