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熊黛林守得喜事近 桃花装有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熊黛林近日出门遛狗,手上的3卡钻戒亦首次曝光。她还被拍到帮爸爸办妥化疗预约手续后,心情轻松地独自到珠宝店挑选钻饰,似为6月急嫁张罗首饰。虽然郭嫂和郭天王和经纪人都已否认这一传闻,但自从年初郭富城确认熊黛林女友身份后,两人婚讯就传不停。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太平常了,熊黛林可以在纷纷扰扰中让郭天王一直心系在自己身上确实不易,就来看看熊黛林都有些什么桃花秘宝吧!剩女们可要好好把这些秘宝收入囊中哦!

相恋6年的熊黛林(Lynn)和郭富城相恋6年的熊黛林(Lynn)和郭富城

  相恋6年的熊黛林(Lynn)和郭富城,尽管感情稳定但从来没有正式承认过恋情。直至今年情人节期间,郭富城罕有公开为熊黛林“正名”,强调两人仍正常发展中,当时更主动相约到香港探望女儿的熊爸爸熊妈妈“见家长”,盛传两人今年将修成正果。

桃花装秘诀装备:大红配豹纹野性首选桃花装秘诀装备:大红配豹纹野性首选

  桃花装秘诀装备:大红配豹纹野性首选

  旺桃花的颜色除了桃红以外,就是大红了。深V设计性感无比,但活泼的荷叶边却增添了一丝少女气氛,呈现出一种健康的性感。豹纹罗马鞋与正红色构成了大胆的野性美。

  搭配Tips:豹纹和大红都是野性首选,若想成为吸睛焦点,两者搭配绝不会出错,若换成黑色高跟则是另一种味道的稳重。手包颜色务必选择深色系,这样才能平衡红色的轻浮。

桃花装秘诀装备:红黑配OL至爱桃花装秘诀装备:红黑配OL至爱

  桃花装秘诀装备:红黑配OL至爱

  桃红色绷带裙将郭天嫂的身材勾勒得凹凸有致,简单俐落的One-piece大方得体,也怪不得郭天王会一直对她爱护有加了。

  搭配Tips:和红色搭配的野性之选是豹纹,稳重之选则是黑色,这是OL也可以放心尝试的保险桃花装备哦!

桃花装秘诀装备:红色单品提亮桃花装秘诀装备:红色单品提亮

  桃花装秘诀装备:红色单品提亮

  熊黛林出席活动多数是俐落的紧身One-piece,而且都是单色系。想要一直维持桃花运不一定要每天都是红裙子,准郭嫂便聪明换成了大红手袋,不仅百搭,而且够出彩。

  搭配Tips:黑色紧身裙虽然性感满分,但全身未免显得过于黯淡。这时就需要配饰去点亮整体,可以是手袋或是首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