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腿时刻 夏日短裤搭配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炎夏季,又到了秀出美腿的时刻,短裤造型不可或缺。如今短裤不仅是休闲时刻的搭配法宝,也在正式或工作场合占有一席之地。

 正式场合 正式场合

  正式场合

  Diane Kruger 的 Jason Wu 2012早春款黑色西裤剪裁短裤搭配褶裥白色的衬衣,然后再外面套上一件宝石蓝的丝绸西服外套,中性化的着装让她显得非常干练;Zoe Saldana 则是一身 Balmain 2012早春款度假套装出席活动,图案相同的印花短裤和外套在白色T恤的协调下,整个 look 显得非常和谐,女人味十足。

Jen Kao 的印花外套和短裤搭配在一起Jen Kao 的印花外套和短裤搭配在一起

  Jen Kao 的印花外套和短裤搭配在一起,华丽的材质与丰富的印花图案组合在一起非常时尚,只需要选择一件白色的 T 恤,你就可以出席任何正式的场合;非常简单的黑色 Jil Sander 短裤搭配一件白色的 MIH Jeans 白色衬衣,再来一件 Miu Miu 的一粒扣西服瞬间让你看起来成熟许多。

通勤时刻通勤时刻

  通勤时刻

  Mila Kunis 出席2012戛纳电影节时身穿 Phillip Lim 的丝绸短裤,搭配一件裸色的上衣,清新的颜色与黑色的外套在色彩上形成强烈的对比; Jennifer Lopez 一身肉粉色搭配非常女性化,雪纺的荷叶边上衣搭配一件西装剪裁的短裤,具有邻家女孩的气质。

上衣柔和的色彩与短裤硬朗的轮廓形成对比上衣柔和的色彩与短裤硬朗的轮廓形成对比

  Stella McCartney 的裸粉色无袖上衣搭配 Ralph Lauren Black Label 的米黄色丝绸短裤,干净利落的线条和简洁的设计让整个 look 看起来非常的干练优雅; Giada Forte 的的立领衬衣搭配一条高腰的 Carven 短裤,上衣柔和的色彩与短裤硬朗的轮廓形成对比,刚柔并济的搭配非常适合上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