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The Beauty of Life奢侈品私卖会驾临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0:20  新浪女性 微博

  在香港购买奢侈品要加税了,在奢侈品专卖店购买经典款又要排队,不如来到TheBeauty of Life奢侈品私卖会,现场挑选与时尚的你品味相当,又低于您心理价位的多种奢侈品,拿顶级品牌经典包儿,省去订货邮寄等繁杂环节,让现货满足迫不及待的扮靓心情。The Beauty of Life 奢侈品巡回私卖会将于6月初驾临京城,届时会有世界知名一线奢侈品牌,HERMES、Celine、DIOR、Balenciaga、Chanel,包括眼镜、箱包、饰品、手表等近1000件奢侈品惊艳活动现场,其中包含经典款,限量款,欧美最新款等极具收藏价值的奢侈品。

  哪个女人不爱奢侈品?HERMES铂金包、Celine笑脸包这些经典款,又怎能不让女人心动?The Beauty of Life 私卖会,是由欧贯线与高端SPA品牌——Lea spa共同主办,届时,赫拉珠宝、jane iredale彩妆、瑞尔齿科、爱尔眼科`等品牌也将全力支持,活动将隆重登场在北京康源瑞庭酒店。The Beauty of Life私卖会的合作方是终端销售端的供货商,保证品质的同时,具有价格优势,现场HERMES、Celine、DIOR、CHANEL的经典款与抢手款,享有市场价8折的优势,还有更多品牌产品具有2~8的折扣惊喜。本次所有商品都有官方授权及海关报关单,保证商品是真品及商品售卖的合法性。另外本次活动仍有爆点——有幸邀请大家参与现场抽奖,看看罗志祥代言产品海俪恩太阳镜终会花落谁家?

  The Beauty ofLife私卖会现在已令你向往,活动现场定会令你心醉。无论是你抢到心爱之物,还是与其失之交臂,所有来到活动现场者,均可得到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参与礼品。携手The Beauty of Life,注重品质,赶快把万千宠爱的奢品带入你的时尚生活。

  活动地址:北京康源瑞廷酒店(五星级酒店)

            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9号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至2012年6月3日  10:00点-22:00点

  活动主办方:上海欧贯线商贸有限公司

              Lea Spa(北京)五星级水疗会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奢品特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