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星支招 性感&优雅穿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韩国一个组合SISTAR【组合名称拆分为sister和star,意为想要成为明星圈的姐妹大明星】为某个时尚杂志拍摄了一辑写真大片,在写真中,主要是以黑白两种颜色来唱主角,表达女性的强势干练的同时,还将女性的性感优雅体态表达的淋漓尽致,完美的秀出S身材。

  组合SISTAR【宝拉】蕾丝勾勒出的诱惑曲线美

组合SISTAR【宝拉】蕾丝勾勒出的诱惑曲线美组合SISTAR【宝拉】蕾丝勾勒出的诱惑曲线美
宝拉宝拉

  代表人物:宝拉

  性感指数:★★★★★

  紧身的蕾丝连衣裙设计,紧贴着凹凸有致的S身形,蕾丝搭配更显优雅有气质,搭配丝袜更是性感指数飙升。男人致命的诱惑。

  SISTAR:组合名称拆分为sister和star,意为想要成为明星圈的姐妹大明星,组合里面总共有四个人,无论从歌喉还是舞蹈方面,实力都不容置疑,也是非常的深厚。

  组合SISTAR【孝琳】裙的长度决定了性感的尺度

代表人物:孝琳代表人物:孝琳

  代表人物:孝琳

  性感指数:★★★★

  贴身的黑色雪纺连衣裙设计,修身而尽致的衣身剪裁,轻松把缺陷身材修正过来,而裙摆的长度更是决定了性感的尺度。

  组合SISTAR【宝拉】露多了未必叫性感,反显低档

宝拉宝拉

  代表人物:宝拉

  性感指数:★★

  无可否认的事实,露得多还是很多人都是觉得性感的,但是却忽略了,露的越多,反而失去了一种神秘感,而略显低俗。

  组合SISTAR【孝琳】这样穿是否看上去一股御姐味儿

孝琳孝琳

  代表人物:孝琳

  性感指数:★★★

  少了女人的性感妩媚感,却是御姐范十足的一套装扮,但是干练强势的味道就出来了,如果你想要把自己武装起来,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