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利用“爆乳抢镜”制造话题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6:4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各种时尚盛典的红地毯上,女星的“事业线”甚是被摄影师们关注,不管是袁立的透视装,还是刘雨欣的爆乳装,都赚足了眼球。女星们虽都称在做安全措施,但还是骄傲的“露料”不少,相比其他人的各种理由,好似还是袁立更坦诚:姐hold住。刘雨欣的微博一发,便又网友回复说:“hold不住,就别爆,一张PS还能张张PS?”

  现在娱乐圈缺乏监管,致使艺人的隐私无处躲藏,稍有不慎就会被媒体借机炒作,此类事件凸显社会监管力度不够,但如何监管?由谁来管?都是难题,所以娱乐圈这趟浑水还是很难混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爆乳抢镜的10大女星。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

  因穿越剧《步步惊心》而小有名气的刘雨欣出席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粉嫩爆乳小洋装使呼之欲出的双峰羡煞旁人,几度险些“走光”却因美丽出众抢镜成功。照片一出,网友眼球爆挤,称其狠挤事业线,连青筋都爆出来了。12月5日,凌晨,刘雨欣微博回应称因为工作忙礼服没有提前试,确实小了点,但没这么夸张,照片是被网友PS娱乐大众。“大半夜被无数个朋友电话吵醒,告知微博上已经到处都是我被ps过的晚上出席活动的照片,最近工作太忙了,所以礼服之前没有试确实小了点,但还没到那么夸张的程度,ps图片那位网友真有娱乐精神。更有人猜测服装折射的阴影是什么,真的很无趣,只想说我安全措施做的很好谢谢关心,看完大家就一笑了之吧!晚安”

刘晓庆刘晓庆

  刘晓庆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刘晓庆白色礼服华美。额滴神呐,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刘晓庆阿姨了orz这胸,这腰,这皮肤……妖孽啊!太不符合自然规律了。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的焦点NO1绝对是一身白裙,爆乳亮相的刘晓庆。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提起Miumiu巩新亮,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回想起《非诚勿扰》中那个性感的秘书形象,在10月22日的金鸡百花闭幕红毯上,拥有傲人胸器的巩新亮Miumiu又来了。延续一贯的红毯性感风格,爆乳加铆钉,配以CEMNI千年奢华项链加耳坠,再加上夸张耸肩加翘臀,尽显前凸后翘的S型曲线,被媒体冠以最COSPLAY“宫廷装”的称号。有身材就有勇气,巩新亮生动地证明了这个道理。

  郝蕾  郝蕾

  郝蕾

  11月26日晚,第48届台湾金马奖在台湾新竹市隆重举行,数十名女星在红毯上璀璨亮相,一拼高下。郝蕾一挺胸,爆乳装够勇!郝蕾出席金马奖的这袭墨绿色“战袍”设计虽然简单,但重在器宇不凡。郝蕾居然能把它穿出肉蒲团味道,这也算是一种才华吧?虽然从侧面看来似乎有些下垂,但善解人意的观众们表示:没关系,太重了,难免的。郝蕾晃着胸走过来,告诉我们大陆不止有袁立。这一场谁大胆谁就胜利的红毯战争,郝蕾,你赢了!以超深V墨绿长裙走上红毯的郝蕾获评当晚最雷,名至实归。

柳岩柳岩

  柳岩

  电影《画壁》内地首映一系列媒体活动,柳岩均以性感装束现身撑场,从蓝色透视装到白色开胸装,以及黑色蕾丝等一系列性感造型都成为现场焦点,为电影宣传赚足眼球效应,而《画壁》也未辜负柳岩搏命宣传,内地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战绩不俗。柳岩由于此前在《画壁》的宣传中以过于性感的装束现身,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曾遭少数网友讽刺其“事业线”过于明显。柳岩也曾在微博上回应:“你好,我是柳岩。我有事业线,没错,也请看到我的事业心。我努力让我的家人过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而此前,柳岩在微博中反击:“有人微博里骂我是鸡,我很心酸。为什么骂我却要侮辱鸡呢?鸡也有鸡的价值啊!”以此回应恶意攻击。每个人都知道柳岩的特点,性感、娇小、能说会道,65E的她看上去“狠”美。她不介意别人因此而认得她,在她的世界里,她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只要活出自己的色彩,谁说性感就是下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