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柳岩欧洲杯化身足球宝贝秀豪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日,柳岩在其微博更新头像,更借经纪人之口自嘲:“新头像像很多人就是不像我自己”。在她的微博新头像上,柳岩一改之前齐刘海的可爱甜美形象,偏分刘海、长卷发配搭大黑眉很有成熟女人味道,一袭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白色深V长裙,露出丰满半球,十足的女神范儿。

柳岩一改往日风格全新造型出镜引热议柳岩一改往日风格全新造型出镜引热议
    白色深V真空礼裙不仅令柳岩傲人美胸更加夺目,更显气质优雅,腰间的“切割”镂空设计大胆秀出完美腰线。新造型一经发布即引来众多网友和粉丝的留言转发,无比热闹。

柳岩欧洲杯化身足球宝贝秀豪乳柳岩欧洲杯化身足球宝贝秀豪乳

  据悉,柳岩也应某杂志邀请,为战况正酣的欧洲杯再度拍摄足球宝贝写真,日前已曝光一张柳岩身穿西班牙改制球服,性感出镜的花絮照片。微博上的这张照片也引起网友的热烈评论。有网友开玩笑说:“老柳啊,西班牙队要看到这张照 估计昨天就赢了!”

柳岩一贯的齐刘海造型深入人心柳岩一贯的齐刘海造型深入人心

  在微博留言中,很多网友对柳岩的全新造型表示很惊喜,纷纷表示可能是之前对柳岩齐刘海的形象印象太深刻,所以看到这张照片会觉得有些不像她本人;许多网友表示她其实完全可以把齐刘海换成这样,发型变了,更有味道了;更有网友猜测柳岩此番改换造型是为新戏在做形象上的塑造,并夸赞柳岩可塑性很强,据悉目前身在国外的柳岩,回国之后将赴香港主演一部动作喜剧大制作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