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Havaianas六月献礼时尚酷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1:26  新浪女性 微博

  父爱,如夏日里习习凉风,舒适却无寒意;如冬日里午后暖阳,温暖却不炽烈。6月17日是专属父亲的节日, Havaianas精心挑选了两款倍加柔软又结合趣味时尚的鞋款,让时尚酷爸在夏日里耍酷的同时,也让双脚尽享贴心保护。

电子竞技系列,人民币 570元电子竞技系列,人民币 570元

  电子竞技系列采用了创新设计的超柔软橡胶鞋底,确保双脚得到足够的放松和舒适的感受,最适合为运动型酷爸提供贴心照顾;夜光系列则受骷髅头、音乐、视觉特效和流行偶像四大元素灵感启发,结合创意新颖的设计和环保健康的荧光效果材质,为夜色中的酷爸增添潮流魅力。

夜光系列,人民币 320元夜光系列,人民币 320元

  2012年6月起,Havaianas 2012春夏电子竞技系列和夜光系列清凉上市。赠予一分舒适,打造时尚酷爸。酷感夏日,尽在havaianas。

  关于Havaianas

  Havaianas成立于1962年,是来自巴西的人字拖鞋品牌。Havaianas 由巴西Paulo Alpargatas S.A设计、营销和制造,耐穿、舒适、且价格合理。其优异的质量则来源于由Alpargatas独创的神秘橡胶秘方,正是这一高度机密的橡胶秘方,使得每双Havaianas都犹如棉花糖般柔软,轻盈并且耐穿。自20世纪60年代创立以来,Alpargatas不断采用大量时尚色调、款式和改良厚度使Havaianas产品日臻完美。如今,Havaianas堪称世界上当之无愧的一流人字拖品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