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上海电视节 花朵裙孙悦雷人范玮琪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18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开幕,两岸三地的电视明星纷纷为自家的新剧站台宣传,孙悦(微博)亮片拼接裙吸引眼球,林心如(微博)佘诗曼(微博)白色裸色裙装端庄典雅。

  缤纷色彩派 孙悦雷人范玮琪清新

孙悦透视拼接亮片立体裙显胖 孙悦透视拼接亮片立体裙显胖

  第18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孙悦亮片花朵裙载歌载舞。裙装的设计非常繁复,透视拼接亮片立体装饰,今夏流行元素一一上阵。

孙悦亮片裙装搭配亮片Leggings 孙悦亮片裙装搭配亮片Leggings

  裙装本身非常醉人,但配上孙悦的微胖身躯叫人捏汗,孙悦还不过瘾,加上亮片拼接渐变的Leggings,视觉膨胀,太显胖!

范玮琪碎花长裙楚楚动人 范玮琪碎花长裙楚楚动人

  范玮琪出席上海电视节出席微电影《无重力》发布会,碎花长裙楚楚动人。大长腿范范和长裙是天生一对,仿佛是长在她身上一样自然美丽。

蔡少芬蓝色裙装显御姐范儿 蔡少芬蓝色裙装显御姐范儿

  第18届上海电视节《金枝欲孽2》发布会,“腹黑皇后”蔡少芬(微博)驾到。一身蓝色贴身简洁小裙装,外搭荷叶边黑色透视外套,尽显御姐风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