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洲杯来啦 6招美搭变最有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欧洲杯来了,你是否也有一个熬夜看球的男友?在这个时候除了因为足球跟他生气外,你还可以做什么?编辑告诉你,那就是陪他一起看球!我们给你准备了6招,让你将足球元素穿在身上,并且还是以今年最流行的方式,这能保证你在欧洲杯期间成为“最有型女友”。

 欧洲杯期间做“最有型女友” 欧洲杯期间做“最有型女友”

  穿上一件运动品牌的T恤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你不要用运动T恤搭配运动裤,毕竟你不是去健身房,因此用牛仔裤与西服来搭配,并露出好看的双腿,这样的造型不仅适合看球时穿着,而且还有点小小的性感。

穿上一件运动品牌的T恤是最简单的方法穿上一件运动品牌的T恤是最简单的方法
搭配灯笼款型运动裤搭配灯笼款型运动裤

  如果你穿上一件印有“endless summer”的T恤一定能得到你男友赞许的眼光,因为这正是今年欧洲杯主题曲的名字,搭配这样的灯笼款型运动裤会让你身上的运动基因最大化,但是编辑告诉你,一定要用高跟鞋来搭配,否则会令时尚度大减。

用T恤+皮裙穿着T恤+皮裙

  用T恤+皮裙穿着?这其实已经不是新鲜的穿法了,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件有些许运动感的T恤来搭配,就十分符合这样的场合,一双运动元素的及踝靴,能让你的时尚度瞬间飙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