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数码印花霸气横生 真实花朵弱爆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55  新京报 微博

  导语:没有印花的春夏趋势称不上合格的春夏趋势,今年也不例外,但较之往年的印花,本季花形格外多样,色彩更加繁复,整体却更精致、层次分明,这不得不说是数码印花的功劳。

  往日多用于个性化礼品、广告以及流行文化周边的数码技术本季正式登上时装周的舞台,效果堪称惊艳!

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

  1、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有豹纹的效果却不至于糊成一团,数码印花在细节上的精度可见一斑。粉红与黑的主色调在酷帅、野性气场下不乏清新感。

Mary KatrantzouMary Katrantzou

  2、Mary Katrantzou:也许只有数码技术才能在高精度色彩下做到图案的高度立体化,这条裙子腰间的金属感丝带是不是让你略微晃神了?品牌本季可谓将数码印花玩到极致。

Tsumori ChisatoTsumori Chisato

  3、Tsumori Chisato:漂亮的夏威夷风景印在光滑面料上,无论色彩或氛围都非常自然,夕阳余晖更是被表达得温柔而浪漫。这样“写实”的裙子,穿者恐怕需要担心一下自己的肤色和气场了。

Roberto CavalliRoberto Cavalli

  4、Roberto Cavalli:以线条为主导的野性印花足够艳丽,金色、黑色珠片还要密密麻麻地缀上,领口、肩、袖、衣摆,在裙子上更是不惜以细条拼接姿态各占半边天,远看金碧辉煌。

Matthew WilliamsonMatthew Williamson

  5、Matthew Williamson:这条裙子妙在图案色彩的多样化及背景色的完美晕染。数码印花不受颜色限制,基本规避了色差问题。裙摆上的黄色像颜料顺着身体曲线缓缓流下。

AkrisAkris

  6、Akris:高度夸张的建筑物与天空形成裙子的大幅色块,直到裙摆处才看出原来这是一幅观景阳台、少女和街道图案,极具艺术感。

Dries Van NotenDries Van Noten

  7、Dries Van Noten:大朵花瓣、小簇枝干、蓝绿光影,这三部分在数码技术下形成精准的分割,观之虽繁盛异常,却毫无凌乱嘈杂之感。花瓣简便细节到位,枝干根根清晰,光影更是做得迷幻可爱。

Emanuel UngaroEmanuel Ungaro

  8、Emanuel Ungaro:同色系不同色块的参差调色,使整件外套的“蓝”颇具高端质感,与普通格纹拉开了大段距离。内搭连体泳装在更加细腻的晕染手法下完美地表达出“海”的概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