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博主一周职场美搭 小粗腿变性感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0:04  太平洋女性网
铅笔裙同样是通勤的标准单品铅笔裙同样是通勤的标准单品

  铅笔裙同样是通勤的标准单品,高腰款可让腿长瞬增。如果你的也是保守的黑色或宝蓝色,那就用跳脱的黄色衬衫来搭配吧。

优雅的伞裙造型优雅的伞裙造型

  黑色皮裙大多数人不会穿进办公室,但优雅的伞裙造型中和了皮裙的过度硬朗,高腰的款式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周五就大胆尝试一下办公室酷女郎吧,下班无需换衣就可赴趴!

 阔腿裤可是粗腿人士的挚爱 阔腿裤可是粗腿人士的挚爱

  阔腿裤可是粗腿人士的挚爱,垂顺高腰的款式复古优雅,且掩盖腿部缺陷。搭配一双恨天高,小个的你能撑出超模的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