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绯闻女孩S名牌穿多少 绝对吸睛一百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绯闻女孩》的剧情内容已经不再是关注的唯一焦点,剧中绯闻女孩们的各种时髦造型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S的平时穿衣风格,一起来学习吧!

Yves Saint Laurent紫色大号手袋Yves Saint Laurent紫色大号手袋

  Yves Saint Laurent紫色大号手袋,搭配Giuseppe Zanotti灰色鱼嘴低靴。

TOPSHOP七分袖蓝白条纹针织海魂衫TOPSHOP七分袖蓝白条纹针织海魂衫

  TOPSHOP七分袖蓝白条纹针织海魂衫,搭配J Brand牛仔小脚裤以及Chanel希腊蓝手袋。

Madewell半透视T恤Madewell半透视T恤

  Madewell半透视T恤,Affliction真丝热裤,Chanel华丽楔跟凉鞋。

 Alexis Bittar金色鱼鳞宽手镯 Alexis Bittar金色鱼鳞宽手镯

  Alexis Bittar金色鱼鳞宽手镯。

 Joie薄棉条纹T恤 Joie薄棉条纹T恤

  Joie薄棉条纹T恤,Grypon亮片迷你短裤,Nanette Lepore牛仔西装,Chanel手袋,Havaianas人字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