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端午穿衣Copy明星 欧美女星一周街拍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端午节眼看着就来了,难得的假期自然要美美的度过,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妨来看看欧美明星们上周的出色街拍,或许能从中找到你的搭配灵感。

示范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示范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名媛奥莉维亚6月17日在纽约溜狗。 豹纹斗蓬搭配热裤,本该狂放热辣的造型一放在名媛身上,锐气顿减,优雅如一,豹纹让名媛式的优雅多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暂且称之为:野性的优雅。

 示范明星: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 )  示范明星: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 )

  6月14日,凯瑟琳-泽塔-琼斯作客《每日秀》。钩织小黑裙露纤细美腿,略透视的效果展露低调的性感。简单的小黑裙是夏日的must have。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6月13日,纽约。超模辣妈米兰达的星星透视衫清凉性感,高腰9分裤和裸色高跟鞋拉长腿部比例,修长美腿令人艳羡。超模的完美身材即使off duty仍能可窥一斑。

  示范明星:示范明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示范明星:示范明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6月11日,纽约。浅蓝色的衬衫式连衣裙如丝丝海风般沁人心脾,宽松的款式轻松遮盖腰腹、臀部赘肉,胖女孩的值得借鉴。搭配巴拿马帽、铆钉凉鞋,就是一套惬意且不失时髦的的夏日出行行头。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6月12日,米兰达现身加利福尼亚LAX机场。米兰达每次街拍都能引来一阵喝彩,不管是简单的T恤牛仔,还是西装配印花睡裤,也许是考虑到长途飞行的舒适性,米兰达选择丝织阔腿印花裤作为机场装,超模超长的美腿驾驭起此“睡裤”毫无压力,搭配西装,时髦舒适两不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