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兰玉高级定制闪耀上海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6月16日,刘亦菲、江一燕(微博)同时出席上海电影节为《四大名捕》造势,昔日同窗、剧中情敌,他们却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爱兰玉(微博)高级定制。

江一燕性感的红色露背装江一燕性感的红色露背装
刘亦菲浅蓝水晶蕾丝纱难掩清纯刘亦菲浅蓝水晶蕾丝纱难掩清纯
露背装性感大突破不失御姐风露背装性感大突破不失御姐风

  电影节红毯上的女星装扮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刘亦菲浅蓝水晶蕾丝纱难掩清纯,露背装性感大突破不失御姐风,更有媒体称刘亦菲此次红毯装是其摆脱“山寨女王”的转型之作,而江一燕红色裸肩长裙,全裸后背侧露装加红唇妩媚惊艳。

设计师兰玉大胆推荐她尝试全裸后背造型,这是刘亦菲红毯装扮的大尺度突破之作设计师兰玉大胆推荐她尝试全裸后背造型,这是刘亦菲红毯装扮的大尺度突破之作
刘亦菲礼服手稿刘亦菲礼服手稿

  设计师兰玉与刘亦菲是首度合作,两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沟通清楚彼此想法很快便确定设计构思,随即投入创作,此款礼服耗时半月。设计师兰玉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其实没有刻意迎合《四大名捕》剧情,两人红毯装的表现却与各自角色出奇巧合。”剧中刘亦菲感情内敛隐忍,动心却不能爱,设计师兰玉大胆推荐她尝试全裸后背造型,这是刘亦菲红毯装扮的大尺度突破之作。兰玉说,其实刘亦菲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个从画中走出来的古装美女,她的内心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女孩,性格直率真诚,加上从小在国外生活的背景,她非常尊重设计师的创意,所以当这件浅湖蓝色小礼服放在她的面前时,刘亦菲大呼“喜欢”。

刘亦菲江一燕刘亦菲江一燕

  而剧中江一燕情感奔放热烈,性格泼辣,加上江一燕与兰玉几度合作两人已经大有默契,上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江一燕身着兰玉设计的白色水晶拖尾长裙在红毯甫一亮相即秒杀全场菲林。东京国际电影节上的 “珍珠天使装”更是闪耀东京。兰玉说,这次选用了的性感的红色露背装,一则是因为江一燕近期角色从清纯的形象有了很大转变,另外这件礼服让江一燕性格中妩媚女人的部分得到很好的发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