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要骚不要扰 透视薄纱晒美腿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还有什么能比透视薄纱更能让宅男浮想联翩的呢?轻盈灵动的材质透出一股神秘的性感,让人忍不住想要揭去那层朦胧的面纱。游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星们毫不犹豫地选择薄纱透视裙,秀出他们的超长美腿!这若有似无、隐隐约约的视觉感受,简直令人馋涎欲滴,爱不释手! 

  明星红毯晒美腿 黑色薄纱最诱人

  还有什么能比黑色透视薄纱更能让宅男浮想联翩的呢?当透视遇上薄纱,那种欲拒还迎的性感无人能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玛-斯通深V开衩薄纱透视裙惊艳

  薄纱又开衩 性感叠加威力无穷

  艾玛-斯通(Emma Stone)亮相《神奇蜘蛛侠》巴黎首映 ,深V开衩薄纱透视裙惊艳,穿上所有性感元素备齐的美裙,加之完美身材演绎,就是一尊标准的女神蜡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紧身小黑裙外加薄纱展现若隐若现性感

  小黑裙加薄纱 性感加法一点就灵

  小黑裙太单调?那就加条薄纱吧!短裙变长裙,玉腿藏在薄纱下,若隐若现,若有似无的视觉感受,简直令人馋涎欲滴,爱不释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薄纱透视长裙 强大气场就靠它

  薄纱透视长裙 强大气场就靠它

  试想一下,如果把薄纱扯掉,不知要失掉多少气场呢!曼妙透视薄纱倾泻而下,层层性感就此铺开,让性感从头到脚蔓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给透视加点料 拼接透视性感叠加

  给透视加点料 拼接透视好抢眼

  透视薄纱太直接,给裙子加点料,丰富层次,增加看点!可以给裙子嫁接个炫彩星空,一边性感一边耀眼,总让你看不够。当蕾丝和绿色抹胸裙拼接,性感变得高级又闪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