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好莱坞女星最爱 今夏炙手可热ItBag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来自意大利顶级品牌Prada的Prada Pyramid Frame Tote包包,又称“金字塔包”,上窄下宽的梯形端庄外观,手工的剪裁与缝制,一流的皮质面料与口金装饰,都令金字塔包包自问世起就是奢华代名词,是好莱坞女星们这一季又一热烈追捧时尚单品。一起来欣赏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字塔包风靡

  Prada Pyramid Frame Tote包包,又称金字塔包,动辄2、3千美金价格令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从凯蒂-佩里(Katy Perry)、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辣妈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再到弗罗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明星们纷纷拎着Prada金字塔包包(Prada Pyramid Frame Tote)出街,硬朗的外形、金属的边框、粉嫩的色彩成为今夏炙手可热的It Bag,你有没有心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

  1、时尚辣妈、女星米兰达-可儿蓝黑色的印花吊带裙穿出清爽邻家气质,手拿浅粉色Prada金字塔包包也很搭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蒂-佩里

  2、凯蒂-佩里身着冰淇淋蓝色无领大衣,内穿粉色百褶连衣裙脚踩黄色火焰鞋,手拿蓝色铆钉Prada金字塔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身穿咖啡色大衣,内搭条纹Tee,下装搭配牛仔喇叭裤,脚踩麂皮平跟鞋,手拿黑色Prada金字塔包包,明星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劳米-拉佩斯

  劳米-拉佩斯作客《大卫深夜秀》,Blk Dnm红色喇叭长裙秒杀菲林,黑色的腰封、黑色的亮皮Prada金字塔包以及黑色的高跟鞋形成呼应,黑配红也是最经典的搭配方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