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龙儿恋不被看好 容祖儿何韵诗“情侣衫”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刘浩龙(微博)上周五高调透露与天后容祖儿(微博)拍拖,引起大家哗然,议论纷纷。而容祖儿何韵诗(微博)这对相传相恋十年的“恋情”无疾而终。昔日两人最爱用“反串”情侣装示人,下面就跟小编来一起回味一下这些甜蜜瞬间。

容祖儿何韵诗“情侣衫”大盘点容祖儿何韵诗“情侣衫”大盘点
容祖儿何韵诗身着运动休闲装容祖儿何韵诗身着运动休闲装

  容祖儿何韵诗身着运动休闲装。容祖儿选择亮丽的桃红色罩衫和磨白破洞牛仔裤亮相;而何韵诗则用帅气的工装裤和利落的短发“反串”出场。

容祖儿何韵诗夸张的舞台装扮容祖儿何韵诗夸张的舞台装扮

  容祖儿何韵诗夸张的舞台装扮。容祖儿军绿色工装大衣搭配镂空TEE和毛绒雪地靴;何韵诗则用黑白流苏把自己装扮成“大拖把”。

容祖儿何韵诗公主王子扮相容祖儿何韵诗公主王子扮相

  容祖儿何韵诗公主王子扮相。容祖儿戴上红色俏皮短发呼应抹胸白色花苞裙;何韵诗则化身帅气斗牛士在身边保护心爱的公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