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Juicy Couture 2012秋季性感都市活力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从夏日旅游回来后,Juicy Couture女郎举手投足均流露出性感妩媚又型格的一面。2012年秋季系列洋溢着洛杉矶都市活力,更引入punk元素带出独特的加州品味。此外,今季更特别加入男装服饰剪裁和70年代日落大道的各种设计元素,向现代英伦风尚致敬。

Juicy Couture女郎Juicy Couture女郎

  Juicy Couture创意总监及联席总裁LeAnn Nealz表示:“在构思秋季造型时,Juicy Couture女郎丰富的旅游经历以及渴望变得成熟优雅的想法为我们带来设计灵感。我经常往返伦敦和洛杉矶两地,因此想到‘LA Loves London’这个概念;新系列将伦敦的艺术触觉融合到品牌一贯洛杉矶风格的设计,富有伦敦元素的人和事,如Anita Pallenberg、T-Rex,甚至Joni Mitchell的唱片专辑《Blue》,均为团队带来崭新设计思维。

2012年秋季系列洋溢着洛杉矶都市活力}2012年秋季系列洋溢着洛杉矶都市活力

  传统物料经过改良后,型格之余亦显得高贵优雅。深红色、蓝色和浅啡色的千鸟格、腰果花和彩色格仔图案带来缤纷的colorblocking效果和pattern play;简洁的布料印上图案突显时尚品味,如腰果花丝质垂褶长裤和英式马鞍扣图案连身裙,轻易打造休闲风格;压印字母图案的皮革手袋以及金、银色的饰物为造型添上雍容华丽的气息。

punk元素带出独特的加州品味punk元素带出独特的加州品味

  少量皮草,摇滚元素和独立个性的态度,冶炼出趣味十足的时尚风格;几何、动物和鲜艳的碎花图案吸引着众人目光;法式格纹组合配搭人造皮草豹纹斗蓬,更是别出心裁的质感配搭;夸张闪亮的饰物、缀饰Fedoras和over-sized clutch完美演释“more is more”的新定义。

性感妩媚又型格性感妩媚又型格

  皮革、豹纹和喱士令男装剪裁更富现代风情;经典鱼骨图案的西装外套和长裤以鲜艳的杂莓色和绿色亮相,饰上皮革镶边,将经典重新演绎;加入荧光色的喱士毛衣和豹纹丝质上衣充满新鲜感;镶上耀眼宝石的oversized手镯和华丽的手链独特别致,尽显个人魅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