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朝阳大悦城7月开启星空悦购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6: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朝阳大悦城7月将开启“星空悦购季”,并联合北京天文馆联合推出《太阳系50个瞬间》星空展,精选NASA、俄罗斯联邦航天局、欧洲航天局等专业机构拍摄的太阳系珍贵资料照片免费公开展出。 1962年水手2号掠过金星作为人类探索太阳系的起点,至今年刚好50周年。北京天文馆从76副全球最顶尖、最珍贵的航空照片中精选了50副,用于本次展览。

  除了珍贵的照片以外,北京天文馆还将在七月的每个周六,在朝阳大悦城中庭搭起球幕电影,播放北京天文馆精心打造的天文科普大片《奇妙的星空》。这是北京天文馆第一次走进大型购物中做长时间的主题活动。因此,在朝阳大悦城展厅里还有陨石展、火星秤、小小天文家评选等活动,对有小孩的家庭很有吸引力。

给力折扣年中大血拼

  给力折扣年中大血拼

  6月30日-7月22日 朝阳大悦城年中折扣季震撼登场,ZARA、GAP、i.t 等300余家潮牌促销 5折起!餐饮美食全面促销,满额赠、刷卡礼、购物抽奖,朝阳大悦城净给来干货!

  活动期间,每周六日单笔消费满499元/会员满400元可领取50元礼金卡!(每日限200份);当日单笔消费满288元(会员200元)的消费者,即可凭购物小票至一层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单张小票最多限领10张),将有机会获得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500元GAP券等惊喜大奖!

  6月27日至7月26日Vero Moda、Jack Johnes、only、selected 5折特卖会

  生活市集精彩绽放:朝阳个大悦城B1生活市集新鲜开集了,Mother Garden/Pet Paradise、,东京衬衫、ABC Cooking Studio首次进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