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钰莹林青霞小肚微凸 如何掩饰烦人小肚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星为保持好身材,总是想尽各种办法减肥,一不小心就迅速肥胖,身上赘肉跑出来吓人,有的甚至修出虎背熊腰的身材,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小肚腩女星是如何掩饰自己的缺陷,示范美态穿衣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钰莹

  近日,杨钰莹现身第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开幕式。节目现场,杨钰莹一身白色旗袍装亮相,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十分清纯,但美足不足的是小腹微凸,显得有些臃肿。另一件红色长裙映衬甜美气色,腰间的一朵装饰花朵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巧妙地掩饰了微凸的小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青霞

  曾经优雅女星的代表林青霞,如今已经57岁了,最近的一次活动上,林青霞换装两套,先是以一条黑色高开叉礼服亮相,优雅性感,后又换了紧身裙,结果小腹凸出来了,她不得不拿手袋遮挡,笑称自己“有了”。做为大龄女星,能够保持活力的状态已经实属不易,怎么还能强求她们还要拥有少女的身材呢?有小肚腩的女星穿衣同样可以很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身材稍微有些发福的刘嘉玲玉李冰冰鱼尾装斗艳,不料蓝色贴身长裙遮挡不住微微凸起的小腹;黑色是修饰身材的百搭颜色,刘嘉玲现身嫣然天使基金2012年度慈善晚宴,一袭黑色的长裙妩媚动人,只要用手或者手包适当的遮掩装饰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湘

  自从生了孩子之后,身体一直都处在比较丰满的状态,不过在经过了瘦身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款式之后,李湘做为女强人的形象就更加的深入人心了。有多余肉肉,穿紧身可能会比较不合适,那么一款黑色和米色的拼接套装,一方面显得干练了,另一方面青春了,最重要的是,讨厌的赘肉变不见了。另一套是大红色的短裙,褶皱的腰边设计不仅把凸起的小腹隐藏,而且还能让气色看起来更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