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大龄女星示范 如何遮挡缺陷大展风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赵雅芝

  做为不老女星的代表,不光是要保持很好的容颜,身材的年轻也同样重要,不过毕竟赵雅芝也已经年近花甲了,我们又何必太过苛求呢?紧身礼服如果不适合,那么就换一身有亮片装饰的白色透视裙,同样可以美呆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袁莉

  袁莉的身材一直都是比较丰满的,小肚腩,麒麟臂,时不时的就会出来,不过看她穿这条褶皱裙,非常巧妙,粉嫩的颜色衬托了她的白嫩皮肤,小小的公主袖遮住了她的麒麟臂,褶皱裙也可以将小肚腩修饰的完美些,真是很恰当的款式;但另一款镂空装就让人不能接受了,不仅把腹部的肥肉隐约展现,更恐怖的是肥臀大腿都被曝光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晓庆

  一袭蓝色的低胸深V礼裙内搭银色珠光亮片抹胸,傲人双乳呼之欲出,手上拿着银色手包,脚踩高跟鞋,气质高雅,贵气范儿十足。刘晓庆另一身是穿着一袭蓝色露肩长裙,足显端庄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俐

  近期巩俐不管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都是以长裙示人,将身材修饰的非常不错,只是紧身的款式虽好看,但会暴露身材小缺点,高腰A字长礼服,弥补了这一缺憾,红毯女神屹立不倒。另一身是红蓝相称的修身礼服,有肚腩怕什么,用手一挡,照样很优雅不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